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军建医院 > 上臂吸脂军建医院的步骤是怎样的?

上臂吸脂军建医院的步骤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军建医院成都军建医院 添加时间2017-12-18
很多女性都尝试过节食、运动来减肥瘦手臂,然而效果却不是很明显。现在吸脂手术可以有效的改善身材曲线。那成都军建医院上臂吸脂的步骤是怎样的呢?
呆狐网
  上臂吸脂的步骤

  一、上臂吸脂减肥手术前测量皮肤弹性程度。用食指、拇指在皮肤处捏厚度,画等高线。上臂内前侧脂肪较少,因此上臂吸脂减肥术主要是腋窝、上臂后外侧吸脂。

  二、上臂吸脂减肥手术在腋窝处或者肘后上方进行切口,二者瘢痕都不明显。

  三、注射膨胀液,将上臂吸脂减肥手术用吸脂管从切口部位插入后,沿各个方向反复分层抽吸。

  四、缝合上臂吸脂术切口,缠绕绷带。

  上臂吸脂减肥术的术后护理

  一、术后7-10天内,吸脂部位会有些肿胀、淤血。

  二、局部需加压包扎1-2周,以后需穿弹力腹带2-3个月。

  三、吸脂手术的3个月内,局部会有些发硬、麻木,这属于正常现象。

  四、术后1-4天内,活动时都会有疼痛,这是很正常的,但一般不影响生活自理。


           阅读:成都军建医院双眼皮手术的价格  鼻背整形成都军建医院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