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罗序辉
罗序辉

罗序辉 医师

出诊医院: 成都军建医院

擅长领域:现代生物技术配合传统中医治疗扁平疣、湿疹、疤痕、痤疮、色斑等各类常见的疑难性皮肤病。

关于罗序辉

  【专家简介】

  从事皮肤病防治及诊疗工作20余年,原四川大学华西保健医院皮肤诊疗专家,现任成都军建医院疤痕科主任。1988年毕业于北京医学院医疗系,1989年-1990年在北京大学医院实习,1991年-1994年在北京协和医院皮肤科任职,1994年-2010年在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就职,2013年任乌鲁木齐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罗主任长期从事皮肤领域科研工作,对各种皮肤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对湿疹、疤痕、痤疮、色斑等各类常见的疑难皮肤病具有独到的见解。

  【擅长项目】

  擅长现代生物技术配合传统中医治疗扁平疣、湿疹、疤痕、痤疮、色斑等各类常见的疑难性皮肤病。

  【患者印象】

  罗序辉主任兢兢业业20余年,面对每一位来访的患者,都始终保持细心谨慎、认真负责的态度,值得信赖,将自己的美丽容颜交给他可以更加放心、安心,相信他会成为患者心中的明医。

擅长:现代生物技术配合传统中医治疗扁平疣、湿疹、疤痕、痤疮、色斑等各类常见的疑难性皮肤病。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