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王先松
王先松

王先松 医师

出诊医院: 成都军建医院

擅长领域:面部五官整形、乳房整形、形体雕塑、面部年轻化手术和腋臭手术等

关于王先松

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事整形美容外科20多年,致力于整形美容临床医学研究,具备坚实的理论基础及娴熟的手术技巧,曾在北医三院、中日友好医院、韩国进修学习,并多次赴韩、日、美及港台地区与知名整形医院专家同台手术,其精湛的技艺,受到业界人士和爱美人士高度褒扬。


王主任执着于技术研究,临床中不断改进术式,将艺术与审美相结合,精细雕琢,苛求0.01mm的非常。由于多年潜心研究,对医学美学有着独到的见解,整形外科手术功底深厚,手术精细、唯美,全新的整形理念,非凡的艺术造诣,深厚的技术功底,成功的完成整形手术数千例,在业界和爱美人士中广受好评。



擅长:面部五官整形、乳房整形、形体雕塑、面部年轻化手术和腋臭手术等。

擅长:面部五官整形、乳房整形、形体雕塑、面部年轻化手术和腋臭手术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