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郴州明华医院
郴州明华医院

郴州明华医院

地址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七里大道17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郴州明华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湖南_株洲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郴州明华医院是省内目前投资多、规模、技术力量强、设备齐全的综合性民营医院。
  郴州明华医院位于107国道七里大道17号,南接五岭广场,北邻郴州烟厂。上万平方米的医疗用房装饰一新,舒适优雅。现开设病床160张,病室有卫生间、中央传呼、中心供氧负压吸引,并设有电梯。诊疗设备先进,功能齐全,配有美国进口CT、大型程控X光机、电子胃镜、彩超、肠镜、宫腔镜、颈颅多普勒、碎石机、多参数心电监护仪、心脏除颤监护仪、乳腺诊断仪、英国进口无痛分娩仪等大、中型设备50多台件。目前设有内科、外科、儿科、妇产科、骨科、五官科、医学整形美容科、皮肤科、中医科、康复医学科、口腔科等21个临床科室。
  明华医学美容中心是郴州市早开展医学整形美容的机构之一。明华以医学整形美容的精湛深研为基础,依托于前沿的高新科技,开发出多种新的整形美容项目,服务于患者与广大爱美人士。现已成为该领域专业而知名的机构,备受同行的称道和患者的信赖。为追求更高境界的服务,明华医学整形美容机构引入了高素质的服务体系,全体医护人员均接受星级化服务培训,并不断加强同全国同行业及全闻名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明华人秉承“不懈进取、真诚关爱、创造美丽”的信念,必将成为医学整形美容领域的佼佼者。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