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黄学勤
黄学勤

黄学勤 医师

出诊医院: 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美容整形门诊

擅长领域:擅长耳鼻喉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的诊治,尤其是在内镜下治疗慢性鼻炎、鼻部息肉、鼻肿瘤的诊治。

关于黄学勤

  黄学勤,主任医师,耳鼻咽喉科主任,安医大副教授,安徽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会委员,安徽省康复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安徽省医学美容美学学会委员,安徽省中医药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分会常务委员,合肥市耳鼻咽喉科学会常务副主委。从事耳鼻咽喉科临床工作30余年,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对耳鼻咽喉科危急重症能及时组织有效救治,并能及时、正确地诊治耳鼻咽喉科的疑难杂症。

擅长:擅长耳鼻喉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的诊治,尤其是在内镜下治疗慢性鼻炎、鼻部息肉、鼻肿瘤的诊治。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