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宁夏第五人民医院大武口医院
宁夏第五人民医院大武口医院

宁夏第五人民医院大武口医院

地址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黄河路125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宁夏第五人民医院大武口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宁夏_石嘴山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宁夏第五人民医院大武口医院前身是石炭井矿务局大武口医院,始建于1992年,1993年3月开诊。是二级综合医院、石嘴山市医疗定点单位。地处大武口黄河街125号。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固定资产1100万元,在院职工114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100名、主任医师2名、副主任医师13名、中级职称的医师有38名。设临床医技科室28个,开放床位101张,年门诊量40160人次、年住院病人1008人次。
  经过14年的发展建设,在医疗技术、仪器设备、医德医风、服务态度等方面都有了长足发展,已成为以内科为主体、以医治老年病为中心的专科医院。具有美国GE螺旋CT、西门子彩超、西门子黑白B超、大生化、单人高压氧仓、五分类血球计数等万元以上设备20余台件。医院坚持“科技兴院”的办院方针,不断创新医疗手段,提高诊疗技术,每年在省级及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注重人才培养,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聘请院外教授来院讲课,举办市级医学继续教育活动,组织医务人员到省内外进修学习,积极开展新业务、新技术活动,《无创正压通气在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稳定期的治疗》获市级科研立项。

  宁夏第五人民医院大武口医院根据就医人群的需要,开设了糖尿病专科、肺病哮喘病专科、亚健康保健中心。皮肤科的疑难杂症在诊断治疗上采取了中西医结合的方法,吸引了众多病人。对于烫伤、烧伤,配制外用药治疗效果好,不留疤痕和色素,受到广大患者的信赖,同时老年病专科被确定为石嘴山市重点医疗专科,糖尿病专科为宁夏煤炭总医院重点医疗专科。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