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宝鸡市中心医院整形烧伤科 > 宝鸡市中心医院激光脱毛的术前准备?

宝鸡市中心医院激光脱毛的术前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宝鸡市中心医院整形烧伤科宝鸡市中心医院整形烧伤科 添加时间2019-09-04

  宝鸡市中心医院激光脱毛的术前准备?宝鸡市中心医院整形烧伤科成立于1989年,目前开放床位27张,是宝鸡市烧伤救治中心。采用早期分次分批切痂植皮或微粒皮移植治疗大面积Ⅲ度烧伤患者,降低了致残率、提高了治好率、缩短了住院时间。


宝鸡市中心医院激光脱毛的术前准备?


  如果皮肤没有特别的状况,比如痘痘、红肿发炎,过敏等等,只要做好以下几点就不会有太大问题:

  1、脱毛部位前1周,开始注意防晒;

  2、前2周,不宜做拔毛,蜜蜡脱毛或者电解脱毛。

  激光脱毛的术后怎么护理?

  激光脱毛非常安全,但仍然可能会有微小的表皮损伤,因此,建议等皮肤上的红斑肿胀完全消退后(一般2天至3天后)再洗澡。不宜用过热水清洗脱毛部位;在脱毛后一个星期内,避免用碱性过强的香皂等洗护用品洗澡。

  脱毛部位在治疗后一定要注意防晒,可适当涂一些防晒霜。脱毛后早期不要使用含有甘醇酸、维A酸的保养品,不要去角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宝鸡市中心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