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 >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怎么样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 添加时间2018-04-12
  上海嘉定区南翔医院建于1948年7月,是一所集医疗、科研、预防、保健等为一体的二级综合性医院。医院现有职工442人,职称38名,中级职称111名,博士2名,硕士16名,实际开放床位232张。医院设有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骨科、呼吸内科、急诊科、皮肤科、口腔科、中医科、消化内科、眼耳鼻咽喉科、内分泌科、医学检验科、放射科、心电诊断科、超声诊断科、麻醉科、药剂科、病理科、营养科等科室,承担着南翔镇及周边地区近30万人口的医疗卫生服务。为适应辖区居民的健康需求,医院通过不断努力,在外科、内科、妇产科、皮肤科、儿科等方面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其中儿童哮喘专科已建成嘉定区的儿童呼吸重点学科,在本地区享有较好的声誉,并辐射至桃浦、宝山、昆山等地;皮肤科主任被评为嘉定区重点学科带头人,科室也在皮肤变态反应性疾病诊断、治疗及光子治疗面部炎症性皮肤病方面达到市内先进水平,冷冻治疗皮肤单纯血管瘤及扁平疣等达到区内领跑水平,中西医结合治疗疑难皮肤病达到区内先进水平。外科、内科和妇产科通过引进博士、职称医师等专业人才,并与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密切合作,逐渐从基础医疗为主走向以基础医疗与高精尖技术协调发展的新路子,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服务。

  为提高医疗安全质量,更好地为病人服务,医院配备了新颖、先进的医疗仪器设备:日立718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彩超、全自动免疫分析仪、X线机和自动洗片机、汽化电动镜、氩气刀、C-臂机、钼靶机、超声乳化仪、经颅多普勒仪、FUJI多槽CR机和光子嫩肤仪等。

  在科研方面,2007年儿科一项课题申报了上海市卫生局青年科研基金项目,2008年骨科一项课题申报了上海市卫生局科研课题,2009年皮肤科一项课题被评为上海市科学技术成果。

  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通过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连年来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丰硕成果,职工素质得到明显改善,医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医院先后连续荣获了2005-2006、2007-2008年度上海市卫生系统“文明单位”,2005-2006、2007-2008年度嘉定区“文明单位”称号,荣获2006年嘉定区卫生系统健康先进单位、2005-2007年度南翔镇红十字会先进集体、2007年度南翔镇无偿献血工作先进集体、2008年度南翔镇妇女儿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预检服务台被上海市医务工会授予“迎世博窗口服务示范岗”荣誉称号,预检服务台和消化内科被嘉定区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口腔科、呼吸内科护理组、儿科医护组和消化内科分别被嘉定区文明办、嘉定区总工会授予“文明班组”荣誉称号,B超诊断科荣获区卫生系统首届“迎世博服务窗口”称号等。

  为满足周边居民不断增长的医疗卫生需求,由区政府投资建设的南翔医院新院,已于2009年3月破土动工,预计于2011年投入使用。迁建后的南翔医院,占地55亩,床位规模300张,建筑面积32199平方米,总投资达1.853亿元人民币,还将添置CT等大型医疗设备。届时,医院将建设成与嘉定南部板块功能相适应,车程在30分钟内,服务人口达30万,立足于常见病、多发病诊断与治疗的区域性医疗中心和嘉定南部区域的急救中心。

医院地址: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495号(近真南路)

咨询电话:400-0922-882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阅读: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