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抚顺金皇后医疗美容诊所
抚顺金皇后医疗美容诊所

抚顺金皇后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抚顺市新抚区东三街2号楼1-101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抚顺金皇后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辽宁_抚顺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金皇后医疗美容诊所建立十几年始终如一的遵循“设备、领跑技术、优质服务”的宗旨,实施着美丽、健康的工程,为国内、外的顾客实施数万例成功手术,连年获得政府部门颁发的“诚信单位”、消费者满意单位“的称号,被国内多所专科大学选作教学基地,并成为韩国美容师培训学校的纹刺培训基地。
  金皇后医疗美容诊所2004年早创东北大型激光美容中心,和美国SINO公司、丹麦3D公司、韩国大秋医学院美容专业等广泛地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被授予丹麦伊丽诗皮肤研究中心和美国M.T公司授权单位。外的顾客实施数万例成功手术,连年获得政府部门颁发的“诚信单位”、消费者满意单位“的称号,被国内多所专科大学选作教学基地,并成为韩国美容师培训学校的纹刺培训基地。

来院路线


抚顺市新抚区东三街2号楼1-101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