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谭新东
谭新东

谭新东 医师

出诊医院: 广州海峡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乳房整形及修复、面部年轻化、面部综合修复等

关于谭新东

副主任医师,师级干部津贴,中国整形外科领域至高荣誉“白天鹅”奖获得者,整形外科以及失败修复近30余年经验,《实用美容整形外科》、《国外医学》创伤和外科基本问题分册,《中外名医杂志》等多部国内杂志编委,现任广州海峡整形美容荣誉院长。从1996年起,谭新东主任不断钻研奥美定清除修复技术以及胸部整形失败修复技术,独创“谭式修复法”,是第一个把先进的乳房修复材料生物再生型生物补片应用于清奥修复以及胸部修复的专家,组织补片神奇的诱导乳房组织再生的功能,集再造、修复、塑形于一体。除此之外,谭新东主任在鼻失败修复以及颌面磨骨修复方面也进行的深入性的研究,综合性的提出“先问,再看,后修复”的失败整形修复理念,坚决不盲人摸象,损害病人安全与利益。截止2018年,谭新东主任已治好来自全国各地甚至欧美等奥美定患者以及整形失败患者。
擅长:乳房整形及修复、面部年轻化、面部综合修复等

擅长:乳房整形及修复、面部年轻化、面部综合修复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