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鹤城天姿整形美容门诊部 > 怀化天姿整形美容门诊部假体隆胸的术后护理

怀化天姿整形美容门诊部假体隆胸的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鹤城天姿整形美容门诊部鹤城天姿整形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7-31

  天姿整形美容医院从2003年起连续四年被评为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和2006年度整形美容机构优中优示范单位。天姿整形美容医院秉承人性化服务理念,全程为您提供专业,系统,隐私的整形美容咨询和耐心细致规范的护理服务。始终坚持健康自然美观和谐的人体美学概念和“待人以诚,技术求精,为善唯美”的经营理念。一对一全程私人顾问等国际新标准的软硬件配套一应俱全,使求美者宾至如归;庄重、温馨、典雅的环境融汇专业医学审美和独特文化品位。


<a href=https://mr.51daifu.com/jtlx/ target=假体隆胸的术后护理" width="540" height="330" title="假体隆胸的术后护理" align="" />


  不论是什么类型的小乳,均可适合这种方法增大乳房体积。假体是柔软有形的实体,具有一定的支撑作用,能把乳房撑顶起来。不仅能使小乳或平乳丰满坚挺起来,而且隆起来的乳房形态、手感逼真,外形美观。真的有无痕隆胸。隆胸后身上即要看不出疤痕,而且还需要手感真实,无痕假体隆胸的要求非常高,不但要求隆胸手术医生的高超水平,还要求隆胸所用的材料。

  假体隆胸的术后护理

  1、假体隆胸手术后使用抗生素,注意观察伤口。

  2、为了避免假体隆胸后局部疼痛,术后求美者采取半卧位,并限制上臂活动10~14天,以防假体移位,术后48小时拔除引流条,并检查伤口及乳房假体位置。

  3、假体隆胸手术恢复期间,避免让手术部位沾水。

  4、假体隆胸手术后在饮食上也需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吃清淡的食物有助于伤口的较快消肿。

  5、假体隆胸手术后要注意按摩,早期做局部按摩可能有些疼痛,不要因为疼痛而放弃按摩,只有经常按摩,胸部的手感才更加真实自然。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假体隆胸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