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 > 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做三点双眼皮有哪些优点

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做三点双眼皮有哪些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30
  时代进步了,人们在衣着方面追求时尚靓丽,同时对美的追求也是极高,希望自己的五官也是完美无瑕的。生活中,很多朋友都是单眼皮,于是,很多求美者都会通过三点双眼皮手术来改善先天不足。那么,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做三点双眼皮有哪些优点呢?
  
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简介
  
  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创立于1937年,1938年3月南迁汉中,并奉命更名为国立西北联合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历经时代变迁和图强发展,医院名称多次变更,由较初的西北联大医学院、西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更名为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西安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直到今日之名的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做三点双眼皮的优点
  
  1、自然长久:三点双眼皮皱襞自然长久,不用担心返工
  
  2、痛苦更小:三点双眼皮使用精细的手术器械和丝线操作,手术采用开孔去脂去皮的方式进行,眼皮的创伤比传统切开法双眼皮更小,双眼皮手术中的痛苦更小
  
  3、自然逼真:三点双眼皮因为切口小,精细到纳米,缝合的丝线是比头发丝还要细的缝合线,双眼皮术后效果非常自然,闭眼的时候也看不到手术痕迹
  
  4、术后无痕:三点双眼皮是微创的,双眼皮术后眼部不会残留疤痕
  
  5、可灵活修正:三点双眼皮可修整,如果觉得做完的双眼皮不好看,可通过修整获得满意的效果
  
  6、消肿快,恢复更快:三点双眼皮伤口小、所需局部麻药少、消肿快,双眼皮手术后恢复快不影响正常工作
  
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专家告诉你切开双眼皮的适应症
  
  1、眼睛较大,上睑皮肤较薄的单眼皮者。
  
  2、一眼单,一眼双,或两侧双眼皮宽窄不一者。
  
  3、内双眼皮者,即虽是双眼皮,但睁时很不明显或完全消失。
  
  4、上睑皮肤松弛下垂,压迫睫毛,或挡住部分视野者。
  
  5、眼外形欠美观者如八字眼、大小眼等,通过双眼皮手术,可使之得到改善。
  
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做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是如何进行
  
  双眼皮手术就是在制造双眼皮的同时,将多余的眼轮匝肌去,并打开内外眼角,缩小内眦间距,使小眼、肿眼泡成为重睑线对称、流畅、自然的美丽大眼,这一技术有着很多传统双眼皮手术所没有的优势,比如无痕、修复快等。
  
  双眼皮手术准确定位上睑皮肤的合适位置,做切口,依据个人眼部组织情况去除部分眼轮匝肌或眶隔脂肪,并将皮肤、睑板或上睑提肌腱缝合形成双眼皮。双眼皮手术较大程度的调整不良的眼形,适用于上睑皮肤松弛、上睑臃肿,三角眼及内眦赘皮。
  

  双眼皮手术会给求美者保留部分眼轮匝肌或眶肌脂肪,不会像传统手术那样把睑板脂肪全部去除,并且只对真皮层与呼睑板进行三点缝合。所以手术结束后,成形的双眼皮自然美观,而且少有种胀,无青紫。


温馨提示:以上是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