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张选奋
张选奋

张选奋 医师

出诊医院: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整形外科

擅长领域:各种先天畸形修复和美容外科(颜面综合美容--上下睑除皱/额颞面中部和颈部除皱/乳房美容和面部轮廓改形以及美容术后效果不佳的修复);还开展包括耳廓再造/全鼻再造/眼睑再造和阴道再造器官再造手术。

关于张选奋

张选奋,男,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医学博士。1986年毕业于兰州医学院医疗系。1998年考取第四军医大学外科学(整形美容外科专业)博士研究生,师从著名整形美容外科专家鲁开化、李荟元教授和郭树忠、柳大烈教授。曾在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和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参观学习。擅长各种先天畸形修复和美容外科(颜面综合美容--上下睑除皱/额颞面中部和颈部除皱/乳房美容和面部轮廓改形以及美容术后效果不佳的修复);还开展包括耳廓再造/全鼻再造/眼睑再造和阴道再造器官再造手术。

擅长:各种先天畸形修复和美容外科(颜面综合美容--上下睑除皱/额颞面中部和颈部除皱/乳房美容和面部轮廓改形以及美容术后效果不佳的修复);还开展包括耳廓再造/全鼻再造/眼睑再造和阴道再造器官再造手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