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市第九医院烧伤整形科 > 西安市第九医院做皮瓣移植对大面积创面效果好吗

西安市第九医院做皮瓣移植对大面积创面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市第九医院烧伤整形科西安市第九医院烧伤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8-03-28
  肌肤的完整是一种美丽的标志,很多女性都想拥有完美的肌肤,但是疤痕的现象出现,让她们的肌肤失去的年轻的彩光,对于这些现象,不妨试试皮瓣移植。那么,皮瓣移植对大面积创面的效果好吗?下面就让西安市第九医院烧伤整形科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西安市第九医院烧伤整形科原为部级重点科室。是集科研、教学、临床医疗为一体的临床科室,下设烧伤、整形两个专业组。科室配备有ICU病房和上皮细胞培养实验室及整形烧伤美容激光专科门诊,是国内开展美容整形业务较早的科室之一。该科现有医务人员16名,其中主任医师一名,副主任医师二名,主治医师二名,住院医师三名。有独立专科,病区固定病床16张,烧伤翻身床6张。多导综合美容治疗仪,电离子美容治疗机,ZWG—B1氧合血液治疗仪,德国产双极电凝器,美国产NMT鸟牌呼吸机,HP78352C多导微电脑生命监测仪,美国2300二氧化碳孵箱,重庆产倒置显微镜及大型美肤激光设备,吸脂设备,美国史赛克TPS微型电脑整形动力系统等新设备。科室临床病例资料采用计算机管理。

西安市第九医院皮瓣移植对大面积创面的效果好吗

  皮瓣移植对于大面积植皮者应注意防止低蛋白血症及贫血。应增加营养,给予口服维生素C,以利于移植皮片存活,适当用抗菌药物3~5天即可。但是抗菌药物的应用决不能替代创面的清理和敷料的更换。

  西安市第九医院烧伤整形科整形专家指出,皮瓣移植能覆盖深大创面,保护深部组织,对器官、体形的美容整形是一种理想的材料。皮瓣转移后,由于带有全层皮肤和丰富的脂肪组织,其收缩性远较游离植皮小得多可耐受外力摩擦,并能保持皮瓣转移前原有的色泽。

  一般来说,皮瓣移植的安全性还是很高的,需要爱美人士值得注意的是,皮瓣的手术的术后可能出现的副作用,不过按照医嘱来呵护就没什么问题的。

西安市第九医院皮瓣移植的护理

  1、手术后预防感染非常重要,保证移植的部位不被感染是手术成功的条件,及皮瓣成活额关键,保持患者上伤口敷药的清洁,干燥,如果有渗出或者污物要及时进行清洁和更换,要时刻注意渗出物的形状,颜色和气味,及时有效地使用抗生素。

  2、要加强营养的补充,要注意蛋白质,维生素,电解质丰富的营养品或食物,患者应该多食用一些富含影响和纤维素的且容易消化的食物,保证自己身体的免疫力,预防便秘。

  3、要注意保护肢体,不要活动,避免活动的时候损伤到皮瓣。注意包扎的时候不易过紧,以免使其受到压迫,包扎皮瓣的时候要露出皮瓣的中央部分,方面进行皮瓣的观察,手术之后的治疗都要缓慢轻柔,以免损伤到皮瓣。

  4、医护人要要严密观察皮瓣的血运情况,通过皮温,肤色,肿胀程度,毛细血管反应等等指标,进行细致全面的观察,做到尽早发现情况尽早处理。

  皮瓣移植对大面积创面的效果好吗?皮瓣的血运暂时完全由蒂供给,移植后,皮瓣与植皮区建立新的血运关系,待皮瓣能从植皮区获得充分血运后,方可将蒂切断。所以皮瓣移植手术若是成功再加上术后妥善护理是不会出现后遗症的。

温馨提示:以上是西安市第九医院烧伤整形科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西安市第九医院烧伤整形科专家告诉你激光美白的原理         西安市第九医院做复合彩光祛斑的效果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西安市第九医院漂亮眼睛的标准?
    西安市第九医院漂亮眼睛的标准?

    西安市第九医院漂亮眼睛的标准?西安市第九医院烧伤整形科原为部级重点科室。是集科研、教学、临床医疗为一体的临床科室,下设烧伤、整形两个专业组。科室配备有ICU病房和上皮细胞培养实验室及整形烧伤美容激光专科门诊,是国内开展美容整形业务较早的科室之一。

  • 西安市第九医院吸脂手术后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西安市第九医院吸脂手术后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西安市第九医院吸脂手术后应该注意些什么呢?西安市第九医院烧伤整形科原为部级重点科室。是集科研、教学、临床医疗为一体的临床科室,下设烧伤、整形两个专业组。科室配备有ICU病房和上皮细胞培养实验室及整形烧伤美容激光专科门诊,是国内开展美容整形业务较早的科室之一。

  • 西安市第九医院为什么吸脂手术会分为几次进行呢?
    西安市第九医院为什么吸脂手术会分为几次进行呢?

    西安市第九医院为什么吸脂手术会分为几次进行呢?西安市第九医院烧伤整形科原为部级重点科室。是集科研、教学、临床医疗为一体的临床科室,下设烧伤、整形两个专业组。科室配备有ICU病房和上皮细胞培养实验室及整形烧伤美容激光专科门诊,是国内开展美容整形业务较早的科室之一。

  • 西安市第九医院烧伤整形科祛雀斑
    西安市第九医院烧伤整形科祛雀斑

    西安市第九医院烧伤整形科原为部级重点科室。是集科研、教学、临床医疗为一体的临床科室,下设烧伤、整形两个专业组。科室配备有ICU病房和上皮细胞培养实验室及整形烧伤美容激光专科门诊,是国内开展美容整形业务较早的科室之一。该科现有医务人员16名,其中主任医师一名,副主任医师二名,主治医师二名,住院医师三名。有独立专科,病区固定病床16张,烧伤翻身床6张。多导综合美容治疗仪,电离子美容治疗机,ZWG—B1氧合血液治疗仪,德国产双极电凝器,美国产NMT鸟牌呼吸机,HP78352C多导微电脑生命监测仪,美国2300二氧化碳孵箱,重庆产倒置显微镜及大型美肤激光设备,吸脂设备,美国史赛克TPS微型电脑整形动力

    2019-01-04
  • 西安市第九医院做皮瓣移植对大面积创面效果好吗
    西安市第九医院做皮瓣移植对大面积创面效果好吗

    西安市第九医院烧伤整形科整形专家指出,皮瓣移植能覆盖深大创面,保护深部组织,对器官、体形的美容整形是一种理想的材料。皮瓣转移后,由于带有全层皮肤和丰富的脂肪组织,其收缩性远较游离植皮小得多可耐受外力摩擦,并能保持皮瓣转移前原有的色泽。

  • 西安市第九医院做复合彩光祛斑的效果怎么样?
    西安市第九医院做复合彩光祛斑的效果怎么样?

     复合彩光就是直接作用于皮肤色素基团,色素在强大激光照射下完全碎裂崩解,同时对正常的皮肤没有损伤,并且在去雀斑治疗中,还能发挥复合彩光嫩肤的功能,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增生,使去雀斑治疗后不仅没有疤痕,还有光洁美白的作用,是比较有效的去雀斑的方法。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