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碑林路海军诊所 > 西安陆海军诊所做鼻部整形修复安全性如何

西安陆海军诊所做鼻部整形修复安全性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碑林路海军诊所西安碑林路海军诊所 添加时间2018-03-27
  鼻子可以说是一个人五官的重要组织,当然也有着重要的美观作用,但有些人的鼻子天生塌不好看,为了改善这个情况,很多人选择假体隆鼻方法。可是因为选择不当等原因造成假体隆鼻失败了以至于要修复。那么,鼻部整形修复的安全性如何?下面就让西安陆海军诊所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我们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西安陆海军鼻部整形修复的安全性

  鼻部整形修复中的隆鼻假体取出手术相对比较简单,通常在打了麻药之后,十几分钟就可完成,不过在决定做隆鼻假体取出手术之前一定要特别的慎重,要是没有形状上或者感觉上的问题,建议就不要去动假体。

  西安陆海军诊所整形专家指出,对于鼻部整形修复安全问题,大家不用过于的担心,这项手术现今也越发成熟,安全性极高,但是如果求美者为了贪图便宜而选择一些不正规的机构及操作不规范的医师进行治疗的话,是不能确保术后治疗的效果,安全问题也不能得到很好的保障,因此在此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去进行治疗。

西安陆海军鼻部整形修复的恢复时间

  1、术后当晚:行手术切口的鼻孔内有少许血性液体流出,或鼻孔缘有血痂形成;鼻尖、鼻背部有轻度肿痛,面中部开始肿起。

  2、术后2-3天:鼻及面部疼痛已基本消失,但肿胀越来越明显,面部瘀血出现在双眼周围,如同熊猫眼一样,外鼻形态轮廓不清。并可伴有眼结膜瘀血。

  3、术后3-6天:肿胀逐渐消退,双眼周围瘀血区颜色逐渐由红转黄,鼻尖、鼻背部仍有压痛。如有眼结膜瘀血者,此期瘀血基本消失。

  4、术后七天:肿胀已消失,面部瘀血也都吸收,但鼻外形还不自然,鼻背、鼻尖皮肤发亮,伤口已完全愈合,压之无疼痛感。

  5、应用促进肿胀消退,瘀血吸收的方法,均能帮助隆鼻术后尽早恢复。但不使用任何辅助方法,也不会引起不良结果,相反,使用不适当的辅助方法,还有害于外鼻的塑形和伤口的愈合。

温馨提示:以上是西安陆海军诊所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