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碑林路海军诊所 > 西安陆海军诊所鼻基底的手术方法?

西安陆海军诊所鼻基底的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碑林路海军诊所西安碑林路海军诊所 添加时间2019-09-02

  西安陆海军诊所鼻基底的手术方法?高颜值、侧颜杀、小V脸是每个小仙女的梦想,但这些都离不开一个精致的小翘鼻。但是在隆鼻前,你是否有必要做鼻基底填充呢?据统计,10个亚洲人中就有8个需要做鼻基底,在韩国鼻基底填充称为富贵手术。


西安陆海军诊所鼻基底的手术方法?


  1、注射填充鼻基底

  主要是采用透明质酸、胶原蛋白或者自体脂肪,注射到鼻基底凹陷处。然后通过医生手法塑形,改善鼻基底凹陷。这种方法,只适合鼻基底基础较好,只有轻度凹陷的人,而且效果只能维持一年左右。

  2、用假体进行鼻基底填充

  采用硅胶或膨体进行鼻基底填充,对中度鼻基底凹陷有明显改善,效果比较长久,理论上10-15年左右更换一次假体。只是,假体为异体材料,跟鼻部组织融合不那么好,术后可能影响面部表情,效果不是很自然。

  3、用自体软骨做鼻基底填充

  因为假体跟鼻部组织融合没那么自然。所以我们一般 采用自体软骨填充鼻基底。自体材料填充鼻基底,能与鼻部组织完全融为一体。效果自然,稳定长期,且不会影响面部表情,也不会出现假体移位的风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西安陆海军诊所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