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外科 >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透明质酸家族你都认识吗?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透明质酸家族你都认识吗?

呆狐网呆狐网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外科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外科 添加时间2019-07-23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透明质酸家族你都认识吗?在人群之中,我总是忍不住多看你两眼。不管是你好看的下巴,还是高挺的鼻梁……你的美,让我有些情不自禁……地想计算你脸上多少支透明质酸……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透明质酸家族你都认识吗?


  透明质酸,一个让爱美的女神心身向往的圣品!因为他总能够补救你脸上那一点点的不完美。安全、时髦、有可靠!不过,透明质酸家族也是有“辈分”的哦~~~~这个“辈分”直接影响到你的注射效果!什么地方用什么,往下看看庞大的透明质酸家族吧!

  透明质酸的分子大小使他们“辈分”划分的根据所。分子大小不同,“辈分”不同,作用也各不相同,适用的部位当然也不一样。小分子透明质酸,“辈分”较低,只适合注射到表皮层;中分子的、“辈分”稍长,可以注射得深一点,到真皮层;而“辈分”很大的大分子就得打得更深了。

  透明质酸的长者——大分子透明质酸:稳定“局势”的功臣

  大分子透明质酸就像大家族里面的长者,充满智慧,能够控制时局,稳定局面。所以,在透明质酸家族里面,大分子透明质酸能够的起到填充定型的作用,可以用于隆胸丰臀隆鼻隆下巴等塑形手术中,填充部位是深层组织。当然,大分子透明质酸还可以用来除皱,但是针对一些比较深的皱纹了,比如法令纹,而且维持的时间相对久一些。长者的地位如此之高,自然不多见。在国内可用的透明质酸品牌中,大分子的透明质酸其实很少。

  透明质酸中青——中分子:细微变化全靠它!

  透明质酸的中青辈儿,可谓是家族“主力”,除皱、填充大部分都靠他。但与“长者们”有所区别的是,中分子注射部位可以是泪沟、唇部等长皱纹的地方,填充的部位大多都在太阳穴、额头、苹果肌这些不需要塑形的地方。和大分子透明质酸一样,中分子透明质酸注射的部位也是深层组织,不能填充皮肤表层。国内常见的透明质酸品牌多数属于这一类型的。

  晚辈小者——小分子透明质酸:年轻的新活力

  小分子透明质酸就像一个个生命力旺盛的小童,他们一般拿来作为基础的皮肤补水保养非常不错的,但是要想除皱填充啥的,就不要有点太“顽皮”,hold不住了!不管是智慧的“长者”,还是成熟的“中青”,还是年轻的“小子”,他们各有各的用处,用对了,你才能美丽动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