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辽阳薛媚医疗美容诊所 > 辽阳薛媚医疗美容诊所小切口额部除皱手术优势

辽阳薛媚医疗美容诊所小切口额部除皱手术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辽阳薛媚医疗美容诊所辽阳薛媚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7-24
  辽阳薛媚医疗美容诊所小切口额部除皱手术优势?爱美是每个女性的特点但是饮食作息不注意导致一些女性早早出现了褶皱,严重,他们的颜值他们想尽各种办法掩饰自己的褶皱,额部小切口除皱术具有瘢痕小、切口小、手术时间短和患者比较容易接受等优势。


辽阳薛媚医疗美容诊所小切口额部除皱手术优势


  小切口额部除皱手术优势

  1、以往的除皱术通常需要纵行的冠状切口,切口贯穿整个头顶部,因切除部分头皮,伤口张力较大,术后瘢痕非常明显。额部除皱术术采用的是纵行的小切口,伤口没有张力,额部除皱术术后瘢痕非常小且隐蔽。

  2、额部除皱术不用去除皮肤,仅把提上来的多余头皮向后固定,额部除皱术术依靠组织的自身调节作用,多余松弛的皮肤会逐渐消融于顶及枕后的头皮中去。

  3、额部除皱手术安全、出血不多,恢复时间短,额部除皱术是创伤小、效果好的额部除皱术手术方法。

  术后护理

  1、水肿较明显部位为上眼睑,一般术后72小时肿胀逐日消退,术后10—12天拆线,拆线3天后可洗发。

  2、额部除皱术后1个月可染发或烫发。

  3、加压包扎一般在48小时后去除,然后更换敷料或直接暴露创面。

  4、部分额部除皱术的人术后会出现短时间头痛,极个别人还可能出现恶心、呕吐症状,一般对症处理后可消除。

  5、除皱术切口微小,不进行大范围的面部组织剥离,术后的恢复时间大大缩短。一般情况下,需要要3天时间就可以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辽阳薛媚医疗美容诊所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