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武汉美谛医疗美容门诊部
武汉美谛医疗美容门诊部

武汉美谛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江大路20号大江凌霄苑第1幢1单元2层商铺(8)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武汉美谛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湖北_武汉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武汉美谛医疗美容门诊部是一所集整形外科、非手术整形科、激光美肤科、中医美容科于一体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其整形项目齐全,设备先进,专家队伍精良。
  武汉美谛医疗美容门诊部坐落于汉口华中街的江汉路步行街旁,交通便捷。秉承“美丽、自然、微创、个性化”的审美理念,通过国内外学术交流与技术合作,全面提升医疗质量,与国际知名机构合作建立了中韩整形交流基地、美国光子美容临床培训基地等,满足广大爱美者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国际经典整形技术的愿望。
  武汉美谛医疗美容门诊部由韩国医师学会整形外科学会会员、国内经验丰富美容外科专家廖银桃医师领衔,并常年聘请知名整形美容专家,北京新城医院(韩资医院)整形美容专家埃伦博士主诊手术。
  以医学为主导,美学为基础,凭借的专业技术以及的服务品质,安效果很全果很好完成整形手术上万例。高雅个性化的美容设计,极具活力和创造性的形象思维,安全可靠的医疗效果使来自全国各地的广大爱美人士在美谛实现了蜕变美丽的人生梦想。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