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南汇区中心医院整形外科
上海南汇区中心医院整形外科

上海南汇区中心医院整形外科

地址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拱为路2800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上海南汇区中心医院整形外科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上海_浦东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上海南汇区中心医院整形外科位于东海之滨的南汇区惠南镇,距上海市中心人民广场40公里,距浦东国际机场15公里,距开发中的项目-洋山深水港20公里。

  上海南汇区中心医院整形外科占地面积19705.6平方米,建筑面积26601平方米。核定床位444张,实际开放床位6702张,现有职工902人,其中卫技人员704人,有正职称9人,副职称45人,中级职称257人。设有11个临床科室,18个二级专业分科,18个医技科室,11个病区,15个职能科室。年门诊量40余万人次,急诊量5万余人次,住院病人1万余人次,年手术数近5千余例。医院为“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爱婴医院”,市农口系统和市卫生局违命单位,卫生部国际紧急救援中心网络医院,又是上海市中医药大学和南汇卫生学校的教学实习基地。

  上海南汇区中心医院整形外科拥有美国产双排螺旋CT、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彩超、进口电子胃镜、结肠镜、800毫安X光机、经颅多普勒、骨密度测定仪等先进设备。设有血透中心、重症监护病房(ICU)。心脏起搏器安装、超声乳化治疗白内障、脑出血疾病微创中心、无痛分娩、前列腺汽化等手术颇受病家欢迎。胃肠病专科是上海市领跑学科,腹腔镜胆囊切除术、危重病特色专科和高血压病特色专科均为区领跑学科。泌尿科、脑外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肾内科、内分泌科、骨科、妇产科、眼科、整形科为医院重点发展的特色科室。医院设专家门诊、专科门诊40余个。病房53张,供特需病人选择。2001年投资建造的门急诊大厅,设计新颖,布局合理,功能齐全,为南汇人民就医创造了优美舒适的环境。

来院路线

乘沪南线、周南线、旅游二号线到惠南镇车站下车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