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李江虹
李江虹

李江虹 医师

出诊医院: 安庆市石化医院烧伤整形科

擅长领域:擅长大面积深度烧伤的治疗,各种皮肤软组织创伤的修复;尤其擅长于五官美容、面部轮廓改形、体形雕塑,畸形和功能障碍的整形修复、功能重建。

关于李江虹

李江虹,男,副主任医师,烧伤整形科主任,1985年7月毕业于安徽中医学院,皖南医学院兼职副教授。曾在北京积水潭医院烧伤整复科,皖医附院美容整形科进修。擅长大面积深度烧伤的治疗,各种皮肤软组织创伤的修复;尤其擅长于五官美容、面部轮廓改形、体形雕塑,畸形和功能障碍的整形修复、功能重建。

擅长:擅长大面积深度烧伤的治疗,各种皮肤软组织创伤的修复;尤其擅长于五官美容、面部轮廓改形、体形雕塑,畸形和功能障碍的整形修复、功能重建。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