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烧伤整形科 > 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烧伤整形科​全鼻再造术的优势是什么?

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烧伤整形科​全鼻再造术的优势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烧伤整形科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烧伤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9-06-24

  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烧伤整形科全鼻再造术的优势是什么?全鼻再造术式是额部皮瓣法,因为额部及瓣法在及肤色泽,质地,供血及塑形方面较其他及瓣有明显优势。额瓣法全鼻再造术分为额部正中及瓣全鼻再造和额部扩张瓣全鼻再造术。额部正中及瓣全鼻再造术是将额部正中及瓣直接反转,形成鼻外覆盖,皮瓣供区通过皮片移植来修复,优点是治疗时间短,再造鼻不回缩。缺点是额部供区会产生创伤。



  针对鼻子大部分缺损或全鼻缺损者,全鼻再造手术一般需要用皮瓣来完成,鼻再造术目前以使用前额皮瓣为多,一般三周即可完成治疗,术后也无需植入支架。在全鼻缺损修复术中,使用前额正中皮瓣比较多,它包含滑车上动脉(双)和鼻背部动脉,因而皮瓣可扭转180°,鼻再造手术方法是将皮下组织束进行分离,使鼻成型。

  鼻部再造的术后注意:

  1、遵医嘱切口按时拆线;

  2、严厉遵守医生嘱咐定期复诊。

  3、术后两天可酌情行局部冷敷;

  4、酌情应用抗生素,止血剂等药物

  5、幸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品如辣椒等;

  6、拆线后切口处可应用软化疤痕类药物;

  7、拆线前保证手术区清洁干燥,尽量幸免手术部位沾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烧伤整形科兜风耳矫正术术前应注意
    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烧伤整形科兜风耳矫正术术前应注意

      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烧伤整形科建于1989年,现有主任医师一名,副主任医师两名,及训练有素的护理人员;承担着包头医学院的临床、科研及教学任务,近年来开展了许多新业务。医疗及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开展了软组织扩张器修复组织缺损及瘢痕、电烧伤的皮瓣修复,大面积的烧伤处理,糖尿病患者烧伤的特殊处理等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近年来发表了数篇及省级论文。

    2019-08-07
  • 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烧伤整形科开眼角的优势
    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烧伤整形科开眼角的优势

    开眼角的优势。小小的眼睛总会让女人觉得不够漂亮,所以选择做开眼角手术的人也越来越多。开眼角整形通常包括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它是通过手术方式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以去除内眦赘皮或者延长眼裂水平长度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 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烧伤整形科​全鼻再造术的优势是什么?
    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烧伤整形科​全鼻再造术的优势是什么?

      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烧伤整形科​全鼻再造术的优势是什么?全鼻再造术式是额部皮瓣法,因为额部及瓣法在及肤色泽,质地,供血及塑形方面较其他及瓣有明显优势。额瓣法全鼻再造术分为额部正中及瓣全鼻再造和额部扩张瓣全鼻再造术。额部正中及瓣全鼻再造术是将额部正中及瓣直接反转,形成鼻外覆盖,皮瓣供区通过皮片移植来修复,优点是治疗时间短,再造鼻不回缩。缺点是额部供区会产生创伤。

    2019-06-24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