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宁科之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南宁科之美自体脂肪丰面可以改变克夫相吗?

南宁科之美自体脂肪丰面可以改变克夫相吗?

呆狐网呆狐网 南宁科之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南宁科之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6-19

  南宁科之美自体脂肪丰面可以改变克夫相吗?面庞饱满不仅显年轻,让你神采飞扬,在中国的传统面相学中来说,面庞饱满更是有“有福气之相”、“旺夫”等说法。自体脂肪丰满面部成为明星间“不能说的秘密”,而且也是很多爱美人士的美容武器!


南宁科之美自体脂肪丰面可以改变克夫相吗?


  由于颞部骨骼,软组织发育不良造成颞部凹陷或颞部太阳穴窄小,影响面部轮廓曲线;面颊部软组织发育不良,皮下脂肪少,或颊脂垫萎缩造成面颊凹陷或不丰满,影响面部轮廓曲线;鼻唇沟过深,面形显苍老;由外伤或其它因素引起的颜面部轻度软组织缺损和凹陷;轻度半侧颜面萎缩畸形等,都可以通过自体脂肪丰脸实现面型的改造。

  自体脂肪丰脸后,面型有明显改善,使脸部较前显得年轻、丰润。自体脂肪丰面手术从臀部、腹部等部位抽取脂肪组织,注入到面部凹陷处,它不会影响和改变组织或器官的功能。

  自体脂肪丰面手术部位:

  丰面颊

  面颊消瘦会给人营养不良的感觉,且会显得颧骨高,与同龄人比较,面型呈老化感。尽管面颊也能用假体填充,但自体脂肪填充剂更常用。

  丰额头

  在亚洲人的审美观中,天庭饱满、鼻直口红为美,不够丰满的额头可以通过注射自体脂肪来改善,如果你能承受手术,还可以尝试假体丰额头,不过创伤相对较大。注射填充一般不会留有痕迹,而采用硅胶或膨体丰额头时,切口一般选在额部发际线部位,愈后也不会有较明显疤痕,如果您不喜欢假体的话,还可以采用自体脂肪。

  丰太阳穴

  太阳穴凹陷是指太阳穴低平,不够丰满,瘦削的人由于皮下脂肪少,经常有此表现,但也有部分人是由颅骨本身的遗传特征造成的。但不管哪种原因造成的太阳穴凹陷,都可以自体脂肪填充额头的方法来改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南宁科之美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