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宁慧美医疗美容诊所 > 南宁慧美果酸祛痘效果怎么样?

南宁慧美果酸祛痘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南宁慧美医疗美容诊所南宁慧美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2-13
  果酸祛痘效果怎么样?长痘痘的人来说,想必都听过果酸祛痘的说法吧!这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祛痘方式,因为他副作用小,效果也是可见的,很多长年长痘痘的人就开始问了,果酸祛痘真的有传说中的那么神奇吗?



  果酸是什么

  果酸,顾名思义,就是从水果中提取的各种有机酸,是存在于多种天然水果或酸奶中的有效成份。因大多数由水果中提炼,故称果酸。其中以自甘蔗中提炼的甘醇酸运用较广。

  果酸祛痘效果怎样

  果酸换肤是一种副作用很小的祛痘方式,果酸祛痘的效果就目前的祛痘方式来说,显而易见的好!是一种比较理想的祛痘方式。果酸是一群有机酸的统称,因为大多数存在于多种天然水果中俗称果酸。

  果酸祛痘并不是做一次就能见到效果的,需要根据个人的肤质情况而定,所以针对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使用的果酸祛痘方案也会不一样。一般来说,一个疗程需要做4-6次,每次的治疗时间约半小时,平均约2-3周做一次,依照不同比例调制成适合的换肤制剂。具体需要听从美容师的决定。一般5次为一个完整疗程,每次治疗间隔7-10天。同时在医生指导下配合使用家居护理产品。如需要做二次疗程治疗,需间隔2个月左右。

  果酸换肤——三大换肤功效

  01促进新陈代谢

  有效祛除肌肤老化角质层,促进肌肤表层活化与更新,加快新陈代谢;

  02有效淡斑祛黑

  降低黑色素生成,加速座疮炎性病灶的缓解,去除粉刺,淡化痘斑:

  03焕活肌肤新生

  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有效促进弹性纤维的更新与基底物质的形成,防止皮肤老化、减少细皱纹,使肌肤重现幼白年轻光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果酸祛痘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