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柳州和平医院
柳州和平医院

柳州和平医院

地址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柳南区柳太路1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柳州和平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广西_柳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柳州和平医院位于柳州市柳太路1号,广西汽车贸易园斜对面,与柳工颐华城相邻,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养老为一体的国家一级甲等综合性非政府办非营利性医院,是柳州市工伤、医保、新农合定点医疗单位。

  医院基础设施完善,就医环境良好,交通便利。现有职工70人,卫生技术人员60人,其中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13人。医院开放病床50张。开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儿科、急诊医学科、口腔科、中医科、预防保健科、康复科等科室及养老院。拥有一批先进的诊疗设备全自动生化分析仪、C臂、显微手术镜等。

  医院特色专科

  外科:以创伤骨科和手外科为龙头,人才梯次合理,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老中青结合的专家队伍,融合传统骨科精髓,提倡“西医治骨、中医养骨”的综合治养理念。其中,创伤外科、创伤骨科、手足显微外科、嵴柱外科等专科技术,在治疗四肢骨折、嵴柱骨折、嵴柱畸形、股骨头缺血坏死、颈腰椎间盘突出症、膝关节退行性病变、断指趾再植再造术、血管介入、重度烧伤治疗等方面已达到或接近国内外先进水平。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