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柳州丽人医院
柳州丽人医院

柳州丽人医院

地址 地址:柳州市柳南区南站路26号(火车站旁丽人医院四楼整形美容科)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柳州丽人医院 医院类型 专科
所在地区 广西_柳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柳州丽人医院位于柳州市南站路26号,紧邻柳州火车站,是韩国YE整形(集团)医院在广西自治区设立的唯一合作医院,为众多爱美人士提供专业、系统、隐私的整形美容咨询服务;医术、技术和艺术相结合的整形手术服务和耐心、细心、贴心的术后护理服务。为追求更高境界的服务,医院全面引入了高素质的服务体系,全体医护人员均接受过星级化服务培训,并不断加强同全国同行业及全闻名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时刻引导美容整形新潮流,用心成就您的美丽。

  柳州丽人医院主要开展纯韩系列整形美容手术,包括生物除皱、光子嫩肤、激光美白、胸部整形、面部五官整形、吸脂塑形等多项整形美容手术。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