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医学院港湾医院皮肤科 > 广州医学院港湾医院激光去痘印优缺点有哪些?

广州医学院港湾医院激光去痘印优缺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医学院港湾医院皮肤科广州医学院港湾医院皮肤科 添加时间2018-11-15
  随着生活水平的显著提高,大家现在不只是在生活物资上,在美观上也有很大改变。激光去痘印就是一种全新的美容祛痘方法,让很多爱美女性都很心动,激光去痘印优缺点是怎么样呢?广州医学院港湾医院皮肤美容科的专家为你介绍。



  了解痘痕产生的原因

  痘痕是机体对组织损伤产生的一种修复反应,当皮肤的损伤深及真皮或大面积的表皮缺损,该部位的表皮不能再生,将由真皮纤维细胞,胶原以及增生的血管所取代,这样就出现了痘痕。痘痕是因为感染发炎或外力挤压所形成,往往是因为在青春痘发作时没有得到及时适当的治疗,皮肤细胞的发炎反应造成了对皮肤组织的破坏,造成了疤痕的产生。

  激光去痘印优缺点

  激光去痘印是由于现在医疗水平不断提高的产物,它的优点就是通过这种激光小手术的方法,短时间内就可以轻松祛除脸上的痘痘和痘印,因此也受到了一些爱美人士的欢迎。

  但是既然有优点必然也有缺点,再小的手术它也是一种手术,是有风险的。另外在激光去痘印的时候,由于利用了激光高温的作用,所以在整个修复光成中皮肤可能受到高温作用而有刺痛的感觉,不是很多爱美MM都敢轻易尝试的。

  激光去痘印优缺点,广州医学院港湾医院皮肤美容科专家认为,现在美容手术已经相当成熟,但是还是时不时会出现一些医疗事件,导致消费者本来是去求美的,结果却导致毁容等事件也层出不穷。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免费查询平台、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整形医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花想容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