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医学院港湾医院皮肤科 > 广州医学院港湾医院皮肤美容科的地址

广州医学院港湾医院皮肤美容科的地址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医学院港湾医院皮肤科广州医学院港湾医院皮肤科 添加时间2018-03-16

广州医学院港湾医院介绍


  广州医学院港湾医院(原广州港港湾医院),位于广州市黄埔区港湾路,始创于1957年,是黄埔区建院早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和爱婴医院,广州市城镇职工和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广州医学院港湾医院,看病就医好是提前预约,如果是看普通医生,可以当天到门诊大厅挂号即可,专家号建议提前预约。长期从事泌尿外科临床工作,熟练掌握泌尿外科各种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治,尤其在微创技术治疗尿石症、泌尿系狭窄及前列腺疾病方面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独立完成微创经皮肾取石术、输尿管镜技术两千余例次,并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病例随访资料,主持和参与省级以上科研课题3项,在国内外专业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


  广东省和广州市工伤保险定点医院,广州120急救中心网络医院。2006年底经广州市政府正式移交广州医学院管理,成为广州医学院八家直属医院之一,属事业单位建制,是广州东部唯 一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市属医院,由享受机构特殊津贴的著 名微创外科专家李逊教授任院长。

  广州医学院港湾医院专业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现有员工5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占90%,其中高级职称58人,中级职称110人。拥有螺旋CT、骨密度测量仪、全数字化X线机、彩色多普勒心动超声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及ICU、CCU监护系统及世界先进的微创手术成套器械(包括膀胱镜、输尿管硬镜、微创肾镜、腹腔镜、前列腺电切镜、绿激光、钬激光、气压弹道碎石器等)和其他先进设备。  


医院地址:广州市黄埔区港湾路
来源路线:
一、乘坐地铁:
乘地铁5号线,到大沙地站下车C出口出站,出站后往港湾路(北面)走约150米即到。
二、乘坐公交车:
1、乘坐高峰24、B16、B24、B28、B31、43、431、438、517、576、夜41、夜46车到大沙地站下车,往北走约200米即到。
2、乘坐高峰24、B16、B24、B28、B 30、B31、43、438、434、517、431、432、576、夜41、夜46、459到大沙西站下车,往港湾路(北面)走约300米即到。
3、乘坐432、B30到港湾市场站下车即到。
咨询电话:400-0922-882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