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花都区妇幼保健院 > 广州花都区妇幼保健院双眼皮术前注意什么

广州花都区妇幼保健院双眼皮术前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花都区妇幼保健院广州花都区妇幼保健院 添加时间2018-06-25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拥有一双美丽的双眼皮大眼睛是许多女性的向往。万千追求完美的,都热衷于做双眼皮手术,让自己的美丽升级。双眼皮术前需要做哪些准备呢?有哪些注意事项?

  双眼皮术前注意事项:

  1、有出血倾向病史的患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2、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3、全身检查,各项化验检查,尤其注意有无易出血性倾向,避开月经期。这是割双眼皮注意事项中非常重要的一点,十分不可忽视。

  4、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5、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好后才能接受手术。

  何为真正的微创法-三点双眼皮手术?微创法双眼皮手术=能睁眼看人(漂亮的双眼皮)+能闭眼被人看(闭眼微痕)="0-6"个部位双眼不对称脂肪抽吸+2个部位不对称眼轮匝肌完整重塑+不拆线小切口对称重睑成形。能够认识到此,并完美实现的术者并不多。

  双眼皮手术于19世纪初期在东南亚地区起始,到19世纪60年代开始在我国盛行,主要有埋线法和切开法两种,到了19世纪末开始了一种全新的术式---“微创法重睑成形术”。“微创双眼皮手术”又名“三点双眼皮手术”,其实两种手术方法在主观上意图达到的效果类似,毕燕龙医师从2001年就开始了自主命名的“微创法双眼皮手术”当时国内尚未兴起“韩式”双眼皮手术,而且国内也还有更早开展此类术式的专家,多命名为“小切口重睑术”或“隧道切口重睑术”。

  其实“微创”并非“无创”即术中有3点皮肤小切口,术中要求仅仅通过皮肤小切口来完整的取出一整条平滑的睑板前组织,并释放眶隔内脂肪组织,这句话说起来容易,但操作起来绝非易事,这也是这种术式开始较晚、较难普及、市场假“微创”较多的主要原因。术后皮肤在一定时间内有微量的疤痕,这种疤痕只有在闭眼时仔细观察才可见,且随时间消散。求美者需注意任何手术都有损伤,只是损伤大小和术后愈合有所区别而已。

  据多年的信息积累,上海市较早开展这一手术是在2000年左右,当时只有少数几个医生掌握这一技术。到了2005年左右,一大批打着“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的民营医院崛起了,手术效果只能说是参差不齐。我们从2008年开始多次在全国性年会、国际性整形会议上介绍这一技术(一直没有他人同台竞技),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这一技术在学术界的认可。之后,上海市很大的整形医院“第九人民医院”在2011年之后也开始认可这一技术,并有医师开始做这方面的工作了。但从掌握这一技术的学习曲线来看,彻底掌握并非易事,主要是所有操作均在盲视下经皮肤小切口完成的,要求对十多种不同上眼睑类型的活体眼睑解剖结构都十分了解(在此,强调“活体解剖结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