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花都区妇幼保健院 > 广州花都区妇幼保健院隆胸好不好

广州花都区妇幼保健院隆胸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花都区妇幼保健院广州花都区妇幼保健院 添加时间2018-06-25
  伴随着社会的文明程度不断提高和人们思想观念的更新及美容技术的逐步成熟,隆胸手术越来越多地被女性所接受。

  妇女乳腺未发育或发育不全,胸前区低平,可考虑隆胸,即通过置入乳房假体或移植自身组织,使乳房体积扩大、形态丰满匀称,改善女性体形,恢复女性所特有的曲线美。目前隆乳术较普遍和安全的方法是置放乳房假体。

  一、手术的适应症:

  ⒈先天性乳房发育不良,包括小乳症,单侧乳腺发育不全。

  ⒉妊娠或哺乳后乳房萎缩,皮肤轻度松垂者。

  ⒊乳房不对称者。

  ⒋先天性乳房缺如或发育不良,如Poland综合症。

  ⒌外伤或乳腺肿物切除术后要求乳房再造而皮肤完整者。

  ⒍乳房大小基本正常,患者要求增大乳房愿望十分强列者。

  ⒎行变性手术者(男变女)。

  二、手术的禁忌症:

  ⒈重度乳房下垂,可考虑行隆乳加乳房悬吊固定术。

  ⒉乳房局部或全身有急性感染者。

  ⒊于妊娠及哺乳期者。

  ⒋乳癌术后复发或有转移倾向者。

  ⒌未成年女性,乳腺有待进一步发育者。

  三、术前准备:

  受术者应将自己的愿望与目的与医生充分交流,同时根据自身想法与医生充分讨论选择一适当大小的假体。

  常规进行心电图、乳腺B超、血尿常规等检查,为手术顺利进行做好准备。术前2周停用任何含阿司匹林类药物和避孕药。手术应避开月经期。

  所选择的假体的大小应该是病人所要求的,并可参考医生的意见,一个型号的假体不可能适合于所有人。同时应结合受术者身高、胸部形态、乳房体积、胖瘦程度相应选择。并结合计算机辅助设计,估算选用假体大小。

  假体植入的手术入路主要有以下几种:

  ⒈腋窝切口:目前应用较为广泛,切口方向与皮肤皱褶一致,疤痕隐蔽,在胸大肌下剥离,不损伤乳腺组织。

  ⒉乳晕切口:疤痕不明显,但对乳腺导管有部分损伤及乳头感觉减退。

  ⒊乳房下皱襞切口:暴露良好,但疤痕相对明显。

  ⒋腋前切口:疤痕相对明显,采用较少。

  四、麻醉:

  一般采用硬膜外麻醉,也可选用全身麻醉。如为乳房下皱襞切口亦可选用局部麻醉。

  五、简要手术过程:

  ⒈乳房植入体植入的定位:正常乳房位于胸前2-6肋之间,内起胸骨旁,外达腋前线。

  ⒉切口的长度根据不同种类的乳房植入体而定,一般为2-5厘米。

  ⒊沿切口切开皮肤及皮下组织,利用隆乳专用剥离器,剥离至胸肌下或乳腺下,并分离出一大小适宜、边缘弧线流畅的腔穴。

  ⒋植入乳房假体于所剥离的腔穴。

  ⒌可酌情放置负压引流管。

  ⒍用美容无创线缝合切口,术后适度加压包扎,固定乳房假体。

  六、术后护理:

  ⒈术后两天术区轻度疼痛是正常现象,可以对症处理,亦可考虑应用术后自控静脉镇痛技术。

  ⒉负压引流每天吸出渗出液少于20毫升,即可考虑拨除引流管,一般术后7天拆线。

  ⒊如取乳晕周围切口,同时腺体切开者,乳头会有一过性的感觉麻木,随着时间的推移可逐步恢复。

  ⒋术后2周内上肢应尽量避免过度运动,防止因胸大肌强烈收缩引起假体移位。

  ⒌一般术后常规抗菌素治疗1周。

  ⒍为预防可能出现的包膜挛缩,术后需坚持乳房局部按摩3-6个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