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宁郭慧医疗美容诊所 > 南宁郭慧鼻头缩小怎么进行的呢?

南宁郭慧鼻头缩小怎么进行的呢?

呆狐网呆狐网 南宁郭慧医疗美容诊所南宁郭慧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1-29
  鼻头缩小怎么进行的呢?鼻头太大会让人显得笨而呆,一个好看的鼻子应该是鼻子坚挺丰满,无论从正面侧面都看不出任何缺陷,如今医疗整形美容行业发展很迅速,进行整形美容也已经不再是什么秘密了,针对鼻头肥大的情况,很多人采用鼻头缩小手术进行改善,此手术已经被大众广泛接受,那么鼻头缩小手术是怎么进行的呢?

  



  鼻头缩小的方法有哪些
  
  鼻头缩小的方法包括有除皱瘦型素缩小鼻头和手术缩小鼻头,但是爱美者应该要知道的是,鼻头缩小了并不代表鼻子就会变得很好看,因为鼻子分为有鼻基底、鼻翼、鼻头、山根等多个部位和多个面,除非爱美者的鼻子现有鼻头大一个缺陷,否则仅仅通过鼻头缩小来彻底改变鼻子的外形是不太可能实现的事情。
  
  手术缩小鼻头的优点
  
  1、仅需一次手术即可完成。
  
  2、术后效果可长久保持。
  
  3、适应人群范围较广。
  
  鼻头缩小手术是怎么进行的?鼻部整形医生表示,鼻头缩小手术主要可分为四步,简单概括如下:
  
  1、沿鼻翼软骨内侧脚和外侧脚的前缘,作鼻孔边缘切口。
  
  2、通过切口,将皮肤和下面的鼻翼软骨分离。
  
  3、修整鼻翼软骨表面的脂肪组织,然后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和外侧部的大部分切除,仅保留中间和边缘的一条“┴”形软骨。
  
  4、效果满意后,缝合切口。
  
  在这里要提醒的就是,鼻头缩小手术之后要是没有进行相应的护理的话是很容易导致创口的感染。因此在鼻头缩小手术之后我们要注意的就是在一个星期之内要服用抗生素以免导致伤口感染,一个月内尽量的不要磕碰鼻部以免导致鼻部歪斜影响我们鼻头缩小手术之后的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头缩小怎么进行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