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市越秀区妇幼保健院 > 广州市越秀区妇幼保健院隆胸效果如何

广州市越秀区妇幼保健院隆胸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市越秀区妇幼保健院广州市越秀区妇幼保健院 添加时间2018-06-25
  隆胸术也称隆乳术,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在胸部充填假体,以达到增大乳房,恢复女性生理曲线美的一种手术。胸部丰满是女性曲线美的重要标志,隆胸术的发展,使一些有胸部缺陷的女性恢复了自信和美丽。

  哪些人适合做隆胸术?

  青春期无明显原因而乳房发育不良,胸部扁平的女性;

  妊娠后(或绝育术后)的自发性乳房萎缩;

  小乳症、双侧乳房不对称

  青春期前乳腺组织病变(如感染)或外伤导致的乳房发育不良;

  保留乳头乳晕的单纯乳腺切除术后。

  此外乳房本身不小,但具有以下情况者:希望自己的乳房增大一些,且其胸部轮廓具备有增大的条件者;乳房两侧大小不对称;有轻度下垂且有增大乳房愿望者。

  隆乳术使用哪些生物材料?

  隆乳术中使用的生物材料,总的分成两大类:自身的组织<"3">(自体的真皮组织,自体的脂肪、肌肉等);组织代用品(人工假体)。

  自体组织填充乳房后无任何排异反应,但其存在以下缺点:增加身体手术区域,加大创伤面;供区组织量有限,乳房体积增大受到限制;自体组织不易塑形,术后形态不佳或因吸收而乳房体积会重新变小;增加了身体瘢痕

  硅胶及凝胶假体从70年代起,已广泛应用于美容性隆乳。但经多年的观察,发现硅胶假体能引起一些人的免疫机能失调,导致硬皮病、红斑性狼疮等疾病,故已很少使用。而且硅胶及硅凝胶的乳房假体影响X线的穿透,故用其隆乳后,对乳房及胸部的X线检查会有所影响。

  盐水型乳房假体,其内容物是充注生理盐水,其对于人体无害。由于眼水充盈不满时,由于外膜有褶皱,假体容易破裂,且在体位变化时,偶尔可听见“流水声”。由于生理盐水时在开放的情况下充注,故极易污染,可能会造成盐水中霉菌团的形成,一旦假体破裂,那对身体是十分有害的。

  隆胸术的切口问题?

  隆胸术要将隆乳假体植入体内的胸达肌,就意味着要在皮肤上切口,切口愈合后,或多或少,或长或短会留下癍痕。但隆乳受术者都不愿留下明显的、易被察觉的痕迹,这就与切口的位置、长短及手术操作有关。隆乳术的切口大致分为腋前线切口、腋窝切口、乳晕缘切口、乳房下皱襞切口等。

  腋前线切口:是指腋窝前壁向下延线的乳房外侧,这里也正好是雄大肌的外侧缘,故在此口,会非常容易在雄大肌后剥离形成乳房假体的植入腔,组织损伤轻微,隆乳后乳房形态及位置极易控制。但是这里的切口往往会形成较大的癍痕,癍痕甚至不能被乳罩所遮盖。

  腋窝切口:切口较为隐蔽,切口选择在腋窝顶部,切口为横行切口,正好与皮纹方向一致,形成的癍痕细小,再加以腋毛的遮盖,故切口十分隐蔽。但由于腋窝距正常乳房位置相对较远,故损伤相对较大。由于剥离形成的胸大肌后腔隙是由上至下,易造成上极分离过度,下极分离不足的情况,隆乳后易形成乳房位置偏上,乳头偏下的不自然外观。

  乳晕缘切口:是指乳晕与皮肤交界处切口入路。由于切口选择正常轮廓线上,故术后痕迹相对隐蔽,且可被乳罩完全遮盖,此种切口入路性隆乳术,相当于在正常乳房位置操作,故较容易充分均匀地剥离胸大肌后腔隙,但手术或多或少地要破坏部分正常的乳腺组织,而且还有损伤乳腺导管及乳头感觉神经的可能性。

  乳房下皱襞切口:乳房下皱襞是指乳房下极与胸襞之间形成的反折线,因属轮廓线,故在此切口,癍痕不十分明显,手术操作简单,损伤小。但遗憾的是手术痕迹外露,稍一留意即可发现。

  其他:近年来,随着内窥镜外科的发展,特别是内窥镜在美容外科的应用,盐水充注式乳房假体隆乳,可利用内窥镜,通过肚脐缘长约1厘米大小的切口进行。还有近两年,高分子亲水聚合物隆乳的开展,可以不切口,而通过注射针头进行隆乳。

  隆胸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手术前,受术者应充分做好心理上和身体上的准备,根据各自的客观条件.如身高、体重、年龄和体形,选择大小合适的假体。术后应遵医嘱坚持按摩3-6个月,可以有效防止包膜增厚发生挛缩。术后七天拆线并服用抗生素以防止感染。

  需要注意的是,如患有慢性心脏病、慢性肝炎、慢性肾病、胶原组织疾病、乳腺纤维囊性病及疤痕体质的人不宜做隆胸术。

  术后外观不足之处:就隆乳后乳房的外观形态来说,无论怎样“仿真”,或多或少都会留下人工“雕塑”的痕迹:

  不能形成“乳沟”:正常乳房有2/3覆盖于胸大肌前,1/3覆盖于腹直肌及腹外肌前,而隆乳术是将乳房假体置于雄大肌厚,故术后双侧乳房相对靠外侧,一般不能形成“乳沟”,对于胸廓较宽者表现尤为突出。

  不能形成“腋尾”:完美的乳房外上部向腋窝方向突出,形成“腋尾”。而隆乳术后的乳房往往不能形成“腋尾”,故外观不够真实、生动,特别是术前乳房基础较差者,表现更为突出。

  不能突出乳房的动态美感:发育良好的乳房,当行走时,乳房会随着步态的节律,轻微颤动,当体位发生变化时,乳房的外观形态也会随之而改变,而隆乳术后的乳房往往不能、表现出乳房的动态美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