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市越秀区妇幼保健院 > 广州市越秀区妇幼保健院双眼皮手术怎么样

广州市越秀区妇幼保健院双眼皮手术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市越秀区妇幼保健院广州市越秀区妇幼保健院 添加时间2018-06-25
  肿泡眼的人做了双眼皮手术后是否漂亮,其实与术式和医生的经验有密切的关系。常规的切开法重睑术只对皮肤、眼轮匝肌和眶隔脂肪进行处理,保留大部分睑板前组织,对大部分求美者都能获得满意的效果。但是对于肿泡眼的求美者,术后改善效果并不理想,上睑仍显臃肿或是双眼皮皱襞成形不自然。

  肿眼泡就不过变漂亮了吗

  很多医生在解剖肿眼泡时发现:肿泡眼的上睑皮肤松弛且皮肤量相对过剩,眼轮匝肌肥厚,眼轮匝肌下脂肪与睑板前脂肪增厚,尤其以眼轮匝肌下外侧脂肪丰富为主要特点,部分还伴有泪腺脱垂。这一解剖发现从理论上就找到了为什么常规切开术对于肿眼泡求美者往往效果不佳的原因——常规的全切双眼皮仅常规处理皮肤、眼轮匝肌和眶隔脂肪,而忽视了去除眶上眼轮匝肌下肥厚的脂肪垫,必然无法改善上睑臃肿的外观。而一经发现伴泪腺脱垂,医生更应及时进行正确的处理。

  具体说来,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应仔细分析肿泡眼的原因及是否伴上睑下垂、泪腺脱垂等问题,由此制定个性化的手术方案。对于单纯上睑肥厚臃肿的求美者,在去除多余皮肤、肥厚的眼轮匝肌和脱垂的眶隔脂肪外,还应根据眼部轮廓和组织的厚薄需求,去除外侧眼轮匝肌下脂肪垫,一般为外侧1/3,但根据眼部臃肿情况对中内侧是否应分离和去除,可依经验做出准确判断,这将使上睑臃肿较前得到明显改善。因睑板上缘血管神经丰富,此过程中应注意避免眶上血管、神经的损伤。

  对于伴泪腺脱垂的求美者,应该通过检查及时发现,特别要注意防止泪腺损伤,对于经验不足的医生,脱垂的泪腺与肌脂垫外观上不易分清。医生在检查时应注意在外上眶缘可扪及一滑动的肿块,翻转上睑暴露上穹隆部,可在外上穹隆结膜下见到脱垂的泪腺包块。如诊断为泪腺脱垂,应对脱垂的泪腺进行复位和固定,可采用“U”字形或圈套缝合,既能确保泪腺的复位,又不会切割泪腺,减轻了眶膈的压力,防止泪腺的再脱垂,同时保留了泪腺的正常解剖与生理功能。

  较后应注意的是,肿泡眼求美者术后较一般重睑成形术水肿明显,但多在2周至1个月消失,部分可能发生结膜下出血,多在2周内消除。

  1、什么样的眼睛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适合做双眼皮的眼睛有:

  ①眼睛较大,上睑皮肤较薄者;

  ②两眼一单一双、或宽窄不一者;

  ③内双或半双眼皮者,即虽是双眼皮,但睁大眼睛时仅剩外侧半条或完全消失;

  ④上睑皮肤松驰下垂,压迫睫毛,或挡住部分视野者;

  ⑤眼外形欠美观者如八字眼、大小眼等,通过双眼皮手术,也可得到改善。

  ⑥上睑下垂者,可在行矫正术的同时行双眼皮手术。

  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的眼睛有:

  ①眼裂过小,两眼距离过宽者;

  ②眼裂已很宽大、眼型短圆、斜视、眼球突出等;

  ③上睑缘与眉弓距离过近;

  ④眼睑外翻或闭合不全者;

  ⑤上睑皮肤有感染者;

  ⑥有严重的内科疾病、疤痕体质或精神心理疾患者。

  2、一单一双的眼睛能做双眼皮手术吗?

  有的人天生就一只眼睛是单眼皮,另一只眼睛是双眼皮,致使眼睛一大一小,给人以不对称的感觉。能不能通过手术把另一只眼睛也变成双眼皮呢?回答是肯定的。那么,是只把单眼皮的那只眼睛变成双眼皮,还是两只眼睛都要重做一下呢?这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如果天然双眼皮的这只眼睛的双眼皮非常漂亮,则无需对它进行改造,那就以它为准,将对侧的单眼皮改成与之对称的双眼皮,但是较后的效果只能达到两侧接近的程度,想要完全对称还是比较困难的。假如天然双眼皮的那只眼睛外形并不怎么理想,或者双得很浅或只有一半,就较好两侧同时手术,这样,就可以获得比较对称一致的双眼皮。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