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谢林海
谢林海

谢林海 医师

出诊医院: 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科

擅长领域:唇腭裂、尿道下裂、面裂、面瘫的手术治疗;五官整形;面部年轻化微整形;毛发移植;注射美容;会阴整形。

关于谢林海

整形外科博士,毕业于北京协和医学院(原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师从著名整形外科专家、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李森恺教授,传承了导师在唇腭裂、面裂、面瘫、面部除皱、会阴整形美容(尿道下裂、包茎与包皮过长矫治、阴茎延长增粗、缺损阴茎残端延长重建有功能的阴茎、阴道再造、阴道紧缩、阴唇整形、处女膜重建)等方面的特色治疗技术...

擅长:唇腭裂、尿道下裂、面裂、面瘫的手术治疗;五官整形;面部年轻化微整形;毛发移植;注射美容;会阴整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