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流花医院 > 深圳流花医院整形怎么样?

深圳流花医院整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流花医院深圳流花医院 添加时间2018-05-14

  深圳市流花医院整形怎么样?深圳市流花医院整形美容科是经国家批准成立的,科室根据求美者需求下设整形美容、皮肤美容等五大整形美容诊疗区,开展眼部整形鼻部整形美体塑形、胸部整形等上百种整形美容项目,为求美者提供高品质、的医疗美容服务。


  深圳流花医院是我国二级甲等医院,成立于1981年,自建立以来一直秉承军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传统,以高品质的服务和平民的价格服务于患者,得到了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


  深圳市流花医院整形美容科汇聚着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整形医师,如黄雪林主任、段涛、江松辉等。医院先后引进国际先进的整形美容设备,如比利时聚能波吸脂仪、以色列飞顿像素激光仪、德国PRT射频除皱系统等,配以国际高标准的无菌手术室,让求美者在安全、舒适中顺利蝶变。

  深圳市流花医院整形美容科专家介绍

  黄雪林

  医生职称:主任医师

  医生国籍:中国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除皱紧肤、减肥塑身、胸部整形

  医生类别:整形外科医生

  从业年限:30年以上

  执业医师编号:110440300024188

  个人简介

  黄雪林,副主任医师,1986年开始从事整形美容工作,具有丰富的整形美容临床经验,现任深圳流花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擅长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除皱紧肤、减肥塑身、胸部整形等整形美容手术。

  黄雪林曾任军区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并在韩国多家知名整形美容医院进修,熟练掌握韩式整形精髓。从医30余年来,黄雪林手术上万例,从未发生一例医疗事故,广受求美者好评。

  个人荣誉

  不开刀缩小颧骨—创始人

  国际医学美容学会会员

  中国医师学会会员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整形学会会员

  1993年获全军科技进步奖两项

  美国金体国际GOLDEN美容博士

  2003年国际金眉奖大赛评判长

   阅读:深圳市流花医院整形美容科                 深圳流花医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