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流花医院
深圳流花医院

深圳流花医院

地址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春风路2069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深圳流花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广东_深圳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深圳流花医院筹建于深圳经济特区创建初期的1981年,原为广州军区流花医院深圳文锦渡门诊部,1985年9月经深圳市政府批准更名为深圳流花医院。1993年5月开办第二门诊部,先后建立了丽湖、文锦、新秀、水贝、龙湖、和平、鹏盛等7个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1999年随军队企业移交广东省国资委,归属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属下红岭集团公司管理。

  医院坐落在深圳市罗湖商业旺区,距深圳罗湖火车站仅五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医院开设28个临床、医技科室,有病床位200张,年门诊量50万人次。医院根据特区人群需求,83年即开辟了妇产科专家服务,1998年至今安全实施“无痛人流术”近五万余例,是市民信任的“妇产医院”;近年开展的肿瘤专家门诊,扩大了对癌肿的治疗手段,并与中医“治未病”、亚健康诊疗、中医针灸、疼痛专科等康复理疗项目,形成医院新的诊疗特色;骨外科对高发的颈、腰椎多发疾病,采CT导航定位臭氧髓核消融治疗受到患者信任;依托政府政策支持,医院开展药物维持治疗门诊,为造福社会、维护稳定,发挥医院的综合效应。

  深圳流花医院传承人民军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传统,愿以“优良的服务态度、优等的服务质量、优惠的服务价格”服务患者、回报社会。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