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长虹医院 > 北京长虹医院怎么样

北京长虹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长虹医院北京长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4-09
  北京长虹医院自创立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在我国一些著 名整形美容专家的带领和指导下,发展迅速,现拥有一批国内外著 名整形美容专家、教授、和高素质的护理人员,其中周教授是《中国科学美容》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我国面部三大美容手术方面的著 名专家,对重睑、隆鼻、垫下巴造诣颇深,曾给不少著 名人员做过手术。陈海良主任医师毕业于武汉大学医学院,受传于我国老一辈著 名的整形外科专家龙道畴、夏兆骥、杨配英、周孝麟教授等,曾多次赴德国、法国、新加坡、韩国及香港进行学术交流与访问,二十余年的刻苦研究,练就了高超的整形美容手术技术,曾为不少演员、海外华侨做过手术,慕名求医者来自国内外,深得受术者的好评,在国内拥有较高知名度,对面部整形、瘦脸、隆鼻、隆乳、吸脂、妇科整形方面颇为专长。

 从事整形美容外科数十年、经验丰富的专业医师亲临诊治并手术,聘请不少国内外著 名的整形美容专家担任技术顾问。拥有现代化的手术室,先进的医疗设备,各种大型治疗仪,如当今先进的美国Nlite无损深层祛皱仪、彩子嫩肤仪,美国Lightsheer新型激光脱毛仪以及现代化的吸脂设备、超脉冲二氧化碳激光、呼吸机、心电监护仪及供氧设施等。住院病房均为标准间,配有空调、电视、洗浴室。每年实施各类手术数上千例,服务优质,得到来院顾客的充分肯定,“同仁长虹品牌,值得信赖”的医院形象已深入人心。“要整形,到长虹”已成为北京时尚女性的第 一选择。


温馨提示:我们各位爱美的人士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北京长虹做双眼皮修复的价格是多少?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