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德江县人民医院烧伤整形外科
德江县人民医院烧伤整形外科

德江县人民医院烧伤整形外科

地址 地址:贵州省德江县青龙镇钟山中路29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德江县人民医院烧伤整形外科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贵州_铜仁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德江县人民医院组建于1956年,经过五十多年的艰苦努力,如今已发展成为一所设备齐全、管理科学、技术全面、科室完善、融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计生、急救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医院,全院占地面积15555.8平方米,建筑面积28000平方米。医院现有在册职工248人,其中副职称18人,中级职称69人,设36个科室,开放床位463张,是贵阳医学院、遵义医学院、遵义医专、铜仁职院等医学院校的教学实习基地,是德江县保险公司和德江县社会保障局、沿河县社会保障局的医疗定点医院,是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单位,是德江县红十字会急救中心,有幸成为是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浙江省台州市中心医院、 74医院和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定点帮扶单位。
  德江县人民医院现拥有先进的飞利浦—6000型双排螺旋CT,美国数字减影C型臂X光机,岛津500mAX光机,飞利浦数字彩超,全自动血球仪,东芝120型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富士电子胃肠内窥镜,支气管电子镜,德国计算机放射成像系统(CR),数字化X线摄片机(DR),德国费森尤斯4800—B型血液透析仪,德国电视腹腔镜、胆道镜,高频钼靶X光机(乳腺机)、体外碎石机等国内外先进医疗设备。
  德江县人民医院开展了人工髋关节置换术,人工膝关节置换术、脊柱骨折(Dick、AF)固定术,脑部肿瘤摘除术,肾上腺胸背皮下移位部份切除术,胸膜板剥脱术,人工晶体植入术,泌尿系腔内碎石取石术,肺癌肺叶切除术,肝叶切除术,椎间盘旋切术,电视腹腔镜胆囊摘除术,白内障超声乳化术等高难度手术。先后获得地级以上科技进步奖十三项。
  德江县人民医院将继续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科技为龙头,以提高医疗质量为重点,注重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创建爱婴医院,开展整体护理,公开医疗收费价格,推行社会服务承诺,开展农村巡回医疗等医疗项目,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为全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贡献。医院连续三届获中共贵州省委、省人民政府授予“文明单位、红旗文明单位”称号,获贵州省总工会颁发的“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中共铜仁地委、铜仁地区行署授予的“全区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创建文明行业”先进单位,全区卫生工作先进单位,铜仁地区“2009—2010年度消费诚信单位”等光荣称号。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