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呼和浩特薛瑞荣医疗整形美容诊所 > 呼和浩特薛瑞荣医疗整形美容诊所[瘦脸除皱]安全吗

呼和浩特薛瑞荣医疗整形美容诊所[瘦脸除皱]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呼和浩特薛瑞荣医疗整形美容诊所呼和浩特薛瑞荣医疗整形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6-29
  [瘦脸除皱]安全吗?[瘦脸除皱]可以让人轻松拥有自己想要的脸型,但任何药物都有副作用,[瘦脸除皱]当然也不例外,以下就一起来了解关于[瘦脸除皱]的副作用。


[瘦脸除皱]<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安全吗


  [瘦脸除皱]安全吗

  肉毒毒素是已知毒性较强的生物毒素,1毫克的量可以毒死2,000多人,除皱瘦型素分泌的肉毒毒素是历史上多起食用罐头被污染的灭门惨案元凶,肉毒毒素的毒性之强,甚至被用作军用神经毒气。

  这种剧毒之物怎么会应用在美容上呢?风险会不会非常高?但不谈剂量谈毒性都不科学,作为治疗药物的A型肉毒毒素剂量极低,且已在临床应用20余年,至今未见有注射后发生严重不良反应的报道,民众大可以放心使用。

  [瘦脸除皱]有哪些风险和并发症

  虽然注射A型肉毒毒素没有太大的风险,但毒素向邻近肌肉扩散可能造成相应肌肉无力或麻痹,注射治疗后出现的主要不良反应及并发症包括:注射部位或邻近部位的肌肉无力、抑制唾液腺功能;严重者发生干眼部多项征、口轮匝肌闭合不全、吞咽困难及剧烈头痛等;也可能会有全身乏力、笑容不自然、嘴角下垂或偏斜及侧面颊凹陷等情况。

  [瘦脸除皱]的副作用

  1、注射部位的肌肉无力:任何副作用的危险性都要视注射肌肉而定,在治疗之前医生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进行讨论。[瘦脸除皱]的副作用大多是暂时性的,通常只会持续数周,若有任何不适反应则需立即复诊。

  2、眼睑下垂与表情僵硬不对称:例如施打眼部周围肌肉不当、肉毒毒素渗透提眼睑肌或者施打的剂量及部位不当等,都会造成眼睑下垂或表情僵硬不对称。

  [瘦脸除皱]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一般注射完[瘦脸除皱]后1至2周即可见到显着效果,2至3个月后效果较明显;然而[瘦脸除皱]的效果因人而异,一般可维持6至12个月。若想使瘦脸的效果更持久,建议通过多次注射来维持,每3至4个月注射一次,连续注射3至5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瘦脸除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