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丽诗丽格医疗美容诊所
北京丽诗丽格医疗美容诊所

北京丽诗丽格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将台路芳园南里9号院7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北京丽诗丽格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北京_朝阳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新)北京东田丽格医疗美容是北京联合丽格医疗投资有限公司和东田造型联合打造的中国“时尚+整形”的一体化医疗美容机构,由原东田医疗美容正式更名为东田丽格医疗美容,东田丽格的成立,标志着医疗美容和时尚造型的跨界合作。东田丽格的理念正是把时尚造型和整形美容融合。

  东田丽格医疗美容集结了行业内高等的时尚造型力量与医疗美容知名专家,具有鲜明的技术特点和优势,配备先进的医疗设备,提供舒适减压的治疗环境和高标准的服务,致力于为崇尚美好生活的高等人士,提供高品质、专业化、国际化、个性化的专属医疗健康与美容综合解决方案。东田丽格于20141月喜迁新址,新址位于繁华的酒仙桥颐堤港商场,毗邻东隅酒店,商业氛围浓厚,让求美者在商场消费的同时能享受医疗美容服务。全新起航的东田丽格,是一家以FIO眼部多项整形为特色的医疗美容医院,同时以AS自体脂肪移植、FCV全面部注射微整形等为主要服务项目,汇聚了郭昌灏、罗谦等众多国内高等专家医生。全新升级的贴心服务,让顾客轻松享受一体化身心美丽之旅。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