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 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外科鼻翼整形手术的成功原则有哪些

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外科鼻翼整形手术的成功原则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添加时间2019-09-19
  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外科鼻翼整形手术的成功原则有哪些?爱美女性都想拥有精致俏丽的美鼻,东方女性带有标志性的特点:有内眦赘皮、鼻翼肥大。但是一般来说鼻翼太肥大、太厚就会显得鼻孔大,鼻子塌,整体比较愚钝,没精神,鼻翼肥大对于很多人来说都影响了面部的五官整体比例,鼻子位于面部较中央,对面部的整体形象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俗话说鼻翼是鼻子的两扇门,如果鼻翼肥大的话就显得鼻子很笨拙,鼻翼的定义是怎样的呢?由两块鼻翼软骨的两个外侧脚在鼻尖左右分开,构成两侧鼻翼,其内侧就是鼻孔。理想的鼻翼鼻孔秀气、自然。鼻子不仅是重要的身体器官同时也能够对人的面部起到很大的修饰作用,对于女性来讲,外表是很重要的,所以说在很多时候大家都愿意,使用整形来完善自己。现在的鼻翼缩小术就可以改变鼻翼的大小,那么鼻翼整形手术的成功原则有哪些?



鼻翼整形手术的成功原则有哪些



  鼻翼整形手术的成功原则有哪些?

  原则一、鼻翼整形好在求美者成年后实施,因修补太早,面部发育后,修补之鼻还可能再为畸形。

  原则二、实施鼻翼整形手术之前,应常规检查凝血功能,鼻翼整形对疾病所致鼻子畸形应先行治疾病,消除病原。鼻局部有感染者也应先治。

  原则三、鼻翼整形时灭菌必须严格,如有感染,填充物将坏死脱出。

  原则四、塌鼻严重者皮肤及软组织向上凹缩,遇此情形,必分期鼻翼整形,先将鼻部分离,移至正常位置,再植入填补物。

  原则五、根据鼻梁等塌陷处的形状、大小,置入适当填充物,然后缝合伤口,固定鼻外形。鼻翼整形后应注射青霉素预防感染。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外科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