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 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杯状耳矫正要多少钱?

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杯状耳矫正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添加时间2019-05-09
  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杯状耳矫正要多少钱?五官不但维系着人的生命还对整体形象有很重要的作用,而且任何一官的不美观都会对人的整个形象产生很大的影响。耳朵的美与丑对个人是很重要的,真正漂亮的耳朵是很少的,有一些人耳朵甚至有一些变形,杯状耳是一种先天性的耳部畸形,那么,做杯状耳矫正要多少钱?


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杯状耳矫正要多少钱


  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杯状耳的症状有哪些?

  1.耳廓上1/3畸形。

  2.耳廓前倾:类似招风耳,但耳舟及三角窝变窄。

  3.耳廓变小:长度变短,位置变低。

  4.耳轮缘紧缩:耳轮及耳廓软骨卷曲和粘连,耳轮脚位置向前、下移位。

  5.患者躺平时,耳廓呈向上的杯子。

  6.常伴横突畸形。

  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杯状耳矫正要多少钱?

  1、杯状耳矫正的价格与患者自身的耳部情况有关;因为专家要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来制定手术的方案,那自身情况不同,手术的方案就不一样,价格也就不同了。

  2、杯状耳矫正的价格因手术方式的不同而不同;目前杯状耳矫正术的手术方法有多种,不同的手术方法,价格是有差异的。较常见的手术方法是在耳廓后内侧面,及耳轮缘至少1cm处做一与耳轮上缘平行的切口,以暴露卷曲变形的软骨。然后弧形掀起,适当的放置于耳舟处软骨的后内侧面,用细丝线间断缝合数针固定。

  如果您d想了解更多关于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杯状耳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