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纳雍新立医院
纳雍新立医院

纳雍新立医院

地址 地址:贵州省毕节地区纳雍县雍熙镇环城南路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纳雍新立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贵州_贵阳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新立医院坐落于贵州省毕节地区纳雍县城南,紧邻中山大道和外环路,交通十分便捷,周边视野开阔远离喧嚣,处处绿地、空气清新,是怡养治病之佳处。
  新立医院占地12.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66万平方米,总资产达9000万元(其中业务设施投入6000余万元,配套设施投入2000余万元。)
  新立医院六层门诊大楼呈凹弧形,犹如伸出双臂拥抱来至四面八方的病员,前坪的鲜花、喷泉则象征着医务人员的滋润与芬芳。八层住院大楼设病床300张,各病室电梯、空调、中心供氧、中心吸引、天轨输液、呼叫系统、床旁监护等设施一应俱全。耗资200万元的层流净化手术室,其中百级超净手术间可开展器官移植手术。浅灰蓝色的功能大楼,亭亭玉立如绿叶护花,拥有众多世界医疗设备为临床服务。中心供氧室、供应室、洗浆房、食堂、垃圾二次焚烧炉房,如群星镶嵌在三座主体建筑的周围。整个院区绿化率高达40%,所有建筑均掩映在花、树丛中。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