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美邦医疗整形美容诊所 > 北京美邦做乳房再造术价格多少

北京美邦做乳房再造术价格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美邦医疗整形美容诊所北京美邦医疗整形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02-08
  乳房是象征一个女人的标志,由于一些因素导致乳房的缺失不完整。如今,乳房再造手术是个很成熟的的手术方式。那么,去北京美邦医疗整形美容诊所做乳房再造的费用是多少?

  北京美邦医疗整形美容诊所建于2005年3月,位于朝阳区西坝河东里79号楼。医院现有在职职工12人,护士5名主任医师5名,副主任医师2名,实际开放床位8张。北京美邦医疗整形美容诊所设有医疗整形科口腔科、放射科、心电诊断科等科室,是一所私利营利性医院,承担着西坝河及周边地区近30万人口的医疗卫生服务。

北京美邦做乳房再造的价格大概15000-20000元

  1、求美者乳房缺失的程度轻重也是会影响乳房再造价格的,有的求美者是一侧乳头乳晕缺失而另一健侧乳头乳晕完好,有的是两侧缺失,缺失程度不一样,手术所使用的技术、时间、手术难度都不同,乳房再造术的价格就会不一样,胸部组织缺损越严重,手术价格越高。

  2、乳房再造价格还受到整形医院的影响,不同的整形机构综合实力、专业方向、性质等不同,医院能提供的医疗服务、医生技术水平不一样,乳房再造术的效果有差别,这些都一定程度的影响着手术的费用。

  3、乳房再造术的价格与手术方法有关,乳房再造手术的方法主要归结为两大类:乳房假体再造和自体组织再造,不同的手术方法有不同的价格,而即使选择同一术式的假体植入,由于不同的患者选择的假体材料的不同,价格上也会稍有不同,手术方法是影响手术价格的因素之一。

  乳房再造此价格仅为参考价,具体价格以医院当天公布价格为准。

北京美邦做乳房再造术术后需要哪些护理

  1、术后3—4天受术者可能出现38.5°C以下热,多属吸收热,可给予退热药物或物理降温对症处理。但5天后出现高热时应考虑是否有感染,应及时检查处理,并换用有效抗生素。

  2、静脉给予抗生素5—7天。

  3、乳房再造术的缝线一般在术后7天可间断拆线,8—10天拆除全部缝线。

  4、术后3个月内需佩戴弹力胸罩,以固定乳房并对乳房塑形,还可减少切口张力,预防再造的乳房下垂变形。

  5、如果选用乳房假体植入乳房再造手术方式,那么在手术后一星期开始胸部按摩,方法是将乳房尽量向上、内、外三个方向推挤,保持位置十秒,左右乳房各做五分钟。一开始会有些疼痛,但是可以忍受的范围。一月早晚二次,笫二个月开始每晚一次,维持一年。一年后改为不定时按摩。胸部按摩可将假体周围的包膜纤维组织拉松,有效地减少包膜孪缩的发生,让乳房更加柔软真实,所以应持之以恒。

  6、乳房再造术后12小时内取平卧位,硬膜外麻醉药物作用消失后改为半卧位;限制活动,以减少出血或疼痛。

  7、乳房再造术后应行持续负压引流48小时,手术创口予加压包扎。

  8、乳房再造术后48小时打开敷料,拔除引流管;并观察皮瓣或肌皮瓣色泽有无改变,如出现紫红色应立即进行相应处理。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北京美邦做乳房再造术价格多少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