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康盈门诊部 > 深圳康盈门诊部膨体隆鼻和硅胶隆鼻都有哪些区别?

深圳康盈门诊部膨体隆鼻和硅胶隆鼻都有哪些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康盈门诊部深圳康盈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11-15
  一个笔直高挺的鼻子能够使五官变得立体,提升整个人的气质。又塌又矮的鼻子就会显得整张脸都十分笨重,缺少灵气。于是许多塌鼻子的爱美者就会选择去隆鼻来提升自身的颜值。作为隆鼻手术之中,非常受欢迎的两种隆鼻方式,硅胶隆鼻和膨体隆鼻,但是求美者们知道硅胶和膨体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吗?隆鼻的时候又要怎么选择呢?以下深圳康盈门诊部专家介绍。



  对于硅胶和膨体隆鼻对比你了解多少

  假体隆鼻主要分为硅胶隆鼻和膨体隆鼻,硅胶价格相对便宜,并且相对简单,在价格上面比较受欢迎,对于膨体来说,膨体对于医生的要求相对较高,因此价格方面比较贵,与硅胶相比膨体的优势在于术后没有出现排异的情况,一般膨体材料都是做的长期性的。

  隆鼻做膨体还是硅胶好

  大多数朋友不知道隆鼻做膨体还是硅胶好,主要还是因为不知道膨体隆鼻的硅胶隆鼻有什么区别。实际上硅胶和膨体都是假体隆鼻之中比较常见的材料,我们不能单纯回答哪一种好,因为膨体隆鼻和硅胶各有利弊。下面,我们就从各个方面来对比一下膨体和硅胶的好坏。

  隆鼻做膨体的稳定性比硅胶好

  膨体鼻子:膨体表面有非常微细的孔隙,血管可以慢慢长到膨体内部,膨体植入后会与自身组织很好地相融合,不会有包膜形成,多年以后也不会变成朝天鼻子。

  硅胶鼻子:硅胶由有机硅分子组成,放入鼻子组织后,会引起局部产生一些一次性的炎性反应,植入鼻内后会在假体周围形成一层薄的纤维囊。时间久了之后,包膜会侧拉鼻翼软骨和鼻尖部的皮肤,使得鼻子缩短,鼻孔外露太多,从而形成朝天鼻的样子。

  隆鼻做膨体的手感比硅胶更好

  膨体鼻子:膨体比较软,放到鼻部后会和自身组织密切贴合,术后手感更逼真。膨体的透光率比硅胶更低,一般不会像硅胶一样因为植入位置有误和受术者皮肤过紧过薄而透光。

  硅胶鼻子:硅胶鼻子尽管有较好的弹性,但柔软度不及膨体,硅胶植入鼻子组织后手感方面会差一些。因此从透光性和手感来看,膨体比硅胶更好。

  以上就是深圳康盈门诊部对“硅胶隆鼻和膨体隆鼻”的区别了,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免费查询平台、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整形医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花想容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