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整形烧伤外科 > 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整形烧伤外科地址在哪

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整形烧伤外科地址在哪

呆狐网呆狐网 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整形烧伤外科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整形烧伤外科 添加时间2018-02-11

  南京军区福州总院整形、烧伤外科现有床位25张,主任医师一名,副主任医师1人,主治医师3人。有博士学位2人,本科学历3人。为人才较集中的科室。拥有专业治疗设备40余万元,科内有烧伤隔离病房,拥有福州地区较早的一家异体皮库。



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医院科室


  一、整形外科

  主要进行各类先天、后天畸形的整复;各类瘢痕的治疗及预防;对颅面部、眼、鼻、耳、口部、躯干、四肢由于外伤、体表肿瘤、感染等原因引起的畸形、功能障碍、组织缺损等进行修复与重建;其中包括美容整形外科等,现在我科开展:各类植皮、皮瓣转移、游离皮瓣转移、组织移植(粘膜、肌肉、软骨、脂肪等)、隆乳术、乳房悬吊、乳头整形术、除皱术、吸脂减肥术、重睑术、眼袋整形、各种鼻畸形整复及隆鼻术、招风耳矫正术、耳垂穿孔美容术、唇裂一期与二期修复、隆颏术、面部局部凹陷充填、体表瘢痕、血管瘤、色素痣的综合治疗、头发移植治疗秃发、眉毛再造术、阴茎再造术,阴道紧缩、处女膜修补术、面部磨削术等。


  二、烧伤外科

  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整形烧伤外科在省内有较高的声誉。主要治疗各类烧伤、电击伤、爆炸伤、火器伤。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抢救危重大面积烧伤、复合伤、成批烧伤成功率高,可以开展异体皮移植、微粒皮移植等手术,自行研制的烧伤外用药物在临床应用中取得显著疗效。参与进行了第三军医大严重烧伤感染的防治、第二军医大烧伤动物模型细胞凋亡的实验研究、全军指令性课题“战伤中成批烧伤救治相关技术研究”等项目,共发表论文56篇,获军区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医院医疗成果一等奖一项。


  医院地址:福建福州市西二环北路156号


  医院电话:400-0922-882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