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代学忠
代学忠

代学忠 医师

出诊医院: 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

擅长领域:

关于代学忠

代学忠,男,副主任医师。现在为大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云南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协会委员,中华耳鼻喉变应性反应协会云南省委员,云南省抗癌协会委员,美容协会委员,近年来在国家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主攻专业:耳鼻咽喉、头颈肿瘤外科、鼻颅底、鼻眼相关疾病的微创治疗,擅长显微治疗各型中耳炎及听力重建,鼻内镜下各种鼻腔鼻窦疾病的微创治疗,切除各种鼻腔鼻窦良恶性肿瘤,鼻眼、颅底相关疾病如鼻腔泪囊开放,眶减压术,脑脊液鼻漏修补,经鼻脑垂体瘤切除术,视神经管减压等微创手术)。鼾症UPPP术,喉镜下喉部疾病的微创手术,各种头颈肿瘤如(喉癌、腮腺肿瘤)手术及颈淋巴清扫,鼻眶颌多发骨折的整复,受到患者的好评。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