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康美尔医疗美容门诊部 > 深圳东港门诊部果酸真的能祛痘吗?

深圳东港门诊部果酸真的能祛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康美尔医疗美容门诊部深圳康美尔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11-15
  谈起果酸,大伙儿先想到的一定是痘痘肌。没错,这几年,针对痘痘不少医院和护肤品都不约而同的 果酸,油性肤质和毛孔粗大症状尤其 ,敏感性肌肤谨记慎用。正是因为果酸的效果和浓度成正比,酸性和剥脱性的原理导致敏感皮肤不太受用果酸。那么,深圳东港门诊部介绍果酸到底是什么?添加到化妆品中真的能祛痘吗?多少钱呢?



  什么是果酸祛痘呢?

  果酸换肤,利用了一种高浓度的果酸,这种果酸的主要作用是去除皮肤角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这种果酸去痘印的效果奇佳,很多时尚人士都尝试过这种去痘印方法,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不同果酸对皮肤的作用:

  ①低浓度果酸(小于10%):果酸能降低表皮角质细胞间的凝结力,可以去除老化角质,改善粗糙、暗沉、调理肤质。

  ②中浓度果酸(10%-30%):果酸效果可以到达真皮组织,对于青春痘、淡化黑斑、抚平皱纹等。

  ③高浓度果酸(大于30%):具有相当强的渗透力,可将老化角质一次剥落,加速去斑除皱的效果。但是高浓度果酸属换肤性质,寻求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

  果酸祛痘确实是有一定的效果,因为酸具有一定的剥脱性,可以去角质,然后从一定的程度上去除痘痘,但是有些痘痘的原因并不是因为角质层或者是皮肤出油导致的,所以去做的时候一定要咨询好,如果不清楚长痘的原因就直接去做,可能会导致皮肤敏感。

  果酸祛痘多少钱呢?

  1、果酸袪痘的部位:不同的部位,所需要的价格是不同的,因为部位的不同,手术的方案、难度及应对的手法都是不同的,所以手术价格自然受到影响。

  2、果酸袪痘的产品:不同的正规医院,可能所应用的果酸产品是不同的,而且果酸也有分进口与国产,所以果酸换肤的产品不同,所对应的效果及价格肯定是不一样的。

  深圳东港门诊部支持果酸祛痘,但是一定要去正规的美容院,如果不放心的话,还是采取安全的产品比较保险。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免费查询平台、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整形医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花想容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