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海李鑫医疗美容诊所 > 北海李鑫医疗美容诊所吸脂减肥满足你的小“腰”求

北海李鑫医疗美容诊所吸脂减肥满足你的小“腰”求

呆狐网呆狐网 北海李鑫医疗美容诊所北海李鑫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11-16
  夏天是一个秀身材的季节,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有小蛮腰,而不是水桶腰,但想象和现实却有差距,不少人还是水桶腰,并找不到好的减肥方法。随着整形美容医院的发展,吸脂减肥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北海李鑫医疗美容诊所吸脂减肥满足你的小“腰”求,你值得拥有。



  吸脂是一项采用超声和负压相结合的微创吸脂手术,根据个体特征和需要,确定吸脂部位、吸脂量,能均匀单独减去腰、腹、臀、腿、脸等部位的脂肪堆积,是目前公认的安全有效的减肥方式。

  吸脂手术优势在哪里?

  1、吸脂、体雕一举两得

  不只瘦,还要S曲线,术前测量脂肪含量,根据3:2:3的黄金比例身材确定吸脂部位及吸脂量,塑造曼妙曲线。

  2、只吸脂肪,不伤身体

  环形立体智能探头具有识别功能,指到哪瘦到哪,只吸脂肪,绝不伤及血管、神经。

  3、深层吸脂,瘦身美肤

  只作用于深层脂肪,而不会吸取表层代谢层吸脂,所以术后肌肤平滑紧绷,弹性不减。

  4、减少细胞数,抑制反弹

  吸脂有效地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限制脂肪细胞增大,重组脂肪细胞,有效抑制反弹。

  春秋季是做吸脂的好时节

  从季节变化来看,夏季炎热易出汗,每天需要洗澡,而吸脂手术后几天内不能洗澡,所以夏天没有避暑条件下不要做抽脂手术,避免手术后发生感染。而且从温度变化来看,温暖的气候,能使术后恢复的时间缩短。所以在春、秋两季做抽脂减肥术是比较合适的。

  另外,想做吸脂的姐妹们尽量提前安排好工作,不要在经期、怀孕期、出差前做手术。手术前日还应彻底清洁身体,保持良好的睡眠。

  呆狐网依托求美者的整容需求而存在,汇集了全国正规的整形医院和专业的整形医生,致力于为求美者做好整形咨询服务,在追求美的道路上保驾护航,不受骗上当,不走弯路!众多专业的整形咨询顾问聚在医美行业,可为求美者们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