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圣雅门诊部 > 深圳圣雅门诊部果酸祛痘效果是怎样的?

深圳圣雅门诊部果酸祛痘效果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圣雅门诊部深圳圣雅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11-15
  对于长痘痘的人来说,想必都听过果酸祛痘的说法吧!这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祛痘方式,因为他副作用小,效果也是可见的,很多长年长痘痘的人就开始问了,果酸祛痘真的有传说中的那么神奇吗?下面,我们和深圳圣雅门诊部一起来了解一下果酸祛痘效果到底怎样吧!



  果酸祛痘原理

  果酸祛痘是使用高浓度的果酸减少皮肤角质的聚合力,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于是,一些老化的角质层剥落了,新的表皮细胞又长出来了,皮肤就变得细嫩一点。对浅层的痘疤痘印有较好的疗效,能明显淡化皮肤色素,同时可收缩毛孔、控制过多油脂,使皮肤变白皙透亮,柔软而富有弹性。

  果酸祛痘的优势

  由于果酸的分子量非常小,涂到皮肤上之后几乎可以全部被吸收,从而转化为自身氧分,所以治疗效果也很好。

  当然,果酸换肤的疗效和它的浓度有着密切的关系,浓度越高疗效越好,但是伴随着刺激性也就越强。

  果酸祛痘后注意事项

  1.敏感肌肤不适合果酸换肤。治疗后使用防晒剂。严格防晒治疗后加强保湿,建议连续3天使用面膜。治疗后忌辛辣刺激、饮酒。每2-3周治疗1次,5-7次为1疗程。

  2.术后会有轻微的刺痛、泛红,一般在冷敷后能消退。少数人红斑反应能持续1-2天。由于果酸来自不同的天然水果,某些人可能对果酸过敏,但是这个比例非常低,一旦发生过敏反应,都要立即终止反应,进行冷敷处理。

  深圳圣雅门诊部建议各位爱美人士在选择果酸换肤上一定要考虑皮肤本身的状态,再根据医生的建议去做。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免费查询平台、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整形医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花想容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